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三重區 結果共689筆

  • 三重BMW駕駛恍神衝騎樓 店家鐵門凹了、機車倒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往台北方向,今(20)日上午10時54分許,一輛自小客車突擦撞分隔島後偏移,衝撞旁邊騎樓,所幸無人受傷。
    2024/04/20 14:34
  • 千萬買房入主新北先從行政區挑 「淡水、新莊、三重」選項多

    薪水不漲,年輕人要在雙北買房大嘆好難,千萬入主新北市的房子有機會嗎?根據永慶房屋集團統計,近一年新北市總價帶交易佔比發現,「千萬以下」住宅交易佔比37.1%最高,其中每5件交易就有一件來自淡水區,表示千萬買房,先從行政區下手還是有機會。
    2024/04/18 13:55
  • 想賺外快!外送員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喬裝買家扣百包毒

    新北市三重區29歲鍾姓外送員,為了賺外快,利用平時外送員身分當作掩護,私下當起「毒品小蜜蜂」運毒牟利。三重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喬裝買家與鍾男相約見面,趁著雙方交易時出示身分,當場將鍾男逮捕歸案,現場還查扣124包毒咖啡,罪證確鑿,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4/18 12:26
  • 快訊/行駛途中疑剎車失靈 新北2公車追撞…3阿嬤摔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驚傳公車追撞!44歲林姓司機駕駛公車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不慎追撞前方的公車,導致車上3名年長婦人跌倒摔傷,林姓駕駛手部也挫傷,所幸4人僅有輕傷,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及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4/04/15 12:18
  • 馬路成賽道!三重「飆車猴」直線競速玩命 下場笑不出來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的疏洪十六路,昨(13)日凌晨驚見多名「飆車猴」,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多名年輕男子在路上玩起直線競速,為避免衍生交通事故,線上警力火速趕抵並攔截其中2輛機車,後續再根據監視器找到7輛涉案機車,將依無照駕駛、逆向、闖紅燈等違規行為開出9張罰單,最高可開罰9萬2900元,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4/14 11:55
  • 快訊/三重新建大樓工地意外 移工自21樓墜落B1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今(13)日上午10時38分,有1名越南籍移工自該處新建大樓的21樓排氣管墜落至B1,有多處骨折及撕裂傷,立即送部立台北醫院搶救,但宣告不治。
    2024/04/13 12:02
  • 三重名店「今大滷肉飯」連假遭竊 營收18萬現金被偷光光

    新北市三重區知名滷肉飯名店「今大」,連假期間遭遇竊賊「光顧」!本月5日凌晨,黃姓老闆開門做生意時,赫然發現店內疑似遭人闖入,仔細清查發現收銀台內18萬現金不翼而飛,連忙向警方報案求助。三重分局過濾監視器後鎖定轄區內的42歲陳姓慣竊,前日清晨循線逮人,但贓款已被花到剩下3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4/08 10:58
  • 賓士把機車A到逆向撞警車 女駕駛竟趁亂逃走辯:不知道

    新北市43歲林姓女子,日前上午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三重區仁義街、碧華街時,不慎擦撞1輛機車,導致女騎士失控逆向又撞上對向車道的警車,不料,林女竟未停車查看,直接肇事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林女,被依肇事逃逸將她開罰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0:12
  • 快訊/三重男疑酒後「忘帶鑰匙」爬牆回家 踩空墜樓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墜樓意外!今(30)日上午8時許在仁愛街某大樓內,一名35歲莊姓男子從高樓墜落倒臥在地面,男子當場四肢變形,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將他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
    2024/03/30 13:40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寶林茶室中毒台大高材生枉死 友嘆:百年難得行銷鬼才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突然身體不適,2天後竟傷重不治,預計明天上午解剖釐清死因。據悉,呂男在證券投信界工作,不僅擁有台大高學歷,還被朋友大讚是「百年難得的行銷鬼才」,如今卻疑因食物中毒而逝世,讓親友都相當錯愕不捨。
    2024/03/27 13:48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2024/03/27 12:42
  • 「寶林茶室」用餐後2天身亡 40歲男將二度相驗解剖查死因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因身體不適送醫,卻在2天後傷重不治,檢方初步相驗後將遺體暫時冰存,由於風波持續擴大,現在檢警也將在3月28日二度相驗並解剖遺體,進一步釐清呂男死因。
    2024/03/27 09:58
  • 快訊/忠孝橋塞爆!女駕駛恍神未注意 自撞分隔島翻車輕傷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橋,今(25)日下午2時許發生翻車事故!30歲楊姓女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忠孝橋接台1線高架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自撞分隔島後當翻翻覆,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女僅有四處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事故佔據2線道,造成車流一路回堵至台北市,稍早在警方交管之下以恢復全線通行,車流也慢慢消化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5 15:17
  • 快訊/三重忠孝橋發生翻車事故 女駕駛四肢擦傷送醫

    「忠孝橋自撞翻車事件」,一起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忠孝橋上的A2交通事故,時間在今天下午2時2分許。事故發生地點位於台北往三重接台一高架的忠孝橋上,造成道路部分擁塞。
    2024/03/25 15:17
  • 快訊/新北忠孝橋驚傳落水!男跨坐橋墩下秒墜橋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新北市忠孝橋驚傳落水事件!今(15)日下午1時許,1位民眾開車行經三重區忠孝橋往北市方向時,赫見1名男子跨坐在橋墩上,下一秒就從忠孝橋上摔下,嚇得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出船艇搜救,稍早在忠孝橋、中興橋水域間發現落水男子,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詳細落水原因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15 14:32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快訊/才剛開完刀!新北翁墜橋「卡沙洲」無生命跡象 家屬放棄急救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橋,今(4)日上午驚傳墜橋意外,70歲蘇姓老翁疑似意識不清從橋上摔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蘇翁卡在沙洲內,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最後家屬放棄急救,詳細落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2:38
  • 小轎車暴衝擦撞2車翻覆 駕駛乘客跑光光…原來車上藏這東西

    新北市三重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30歲許姓男子駕駛iRent租賃車行經三重正義北路、龍門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車輛失控擦撞對向2輛汽車,許男駕駛的小轎車當場翻覆在馬路上,不料,許男與乘客下車後急忙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在車內找到1小包安非他命,目前正全力追查2人到案。
    2024/03/01 16:51
  • 三重民宅傾斜!市府確認「無結構性危險」:29日上午可回家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鄰損案,經緊急灌水應變後,市府今晚召開檢討會議確認安全後,副市長劉和然宣布,遭安置住戶明天上午8時起可以回家了。
    2024/02/28 21:06
  • 有片/三重女外側車道「鬼切」左轉 害直行騎士撞上肋骨斷

    昨(2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8歲的邵姓女機車騎士,行經忠孝路二段與力行路口時,從最外側車直接左轉,至路中央時遭到直行的機車騎士猛力撞擊,二人雙雙慘摔倒地,直行騎士還因此肋骨斷裂,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28 17:19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 三重建案挖地基釀禍!緊鄰民宅傾斜急撤26戶 侯:勒令停工、加重處罰

    又有建案的地下施工疑似工程疏失,造成連續壁滲水,導致周圍民宅傾斜!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區,已經緊急疏散26戶44人。現場趕緊啟動灌水作業,也切斷瓦斯供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重話,勒令廠商停工,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3:17
  • 三重民宅傾斜!建商副總現身道歉「一定會負責」 背景曝光

    新北市三重區今(27日)下午傳出房屋傾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位於福隆路一棟新建的大樓今天下午在挖地基時,旁邊11樓建築結構傾斜。在晚間9時左右,施工建商的黃姓副總也現身了解狀況,並向受宅戶道歉,保證「一定會負責任」。
    2024/02/27 22:41
  • 三重民宅「兩棟貼一起」!侯友宜怒開鍘 勒令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房屋傾斜意外,位於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于27日下午,被發現連續壁有滲水情事,後確認因工程疏失造成民宅傾斜、導致兩棟建築「幾乎貼到一起」,現場26戶44位居民則是緊急疏散後由三重區公所協助安置;事發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亦於晚間趕抵現場,了解情況後震怒開鍘,勒令廠商停工的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