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川普參選緬因州跟進! 民調:海利大贏拜登17%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9:19

繼科羅拉多州之後,美國緬因州也裁定,禁止川普出現在共和黨初選的選票上。現在不少中間選民,已經厭倦川普跟拜登對決,共和黨黑馬海利,成為關注焦點,華爾街日報民調顯示,如果海利對決拜登,可望大贏17個百分點。


 
美國大選還沒正式開跑,前總統川普可能又丟了第二個州。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民主黨緬因州務卿稱,川普不具當總統資格。該州最高選務機關規定,並非法院裁定。」

繼科羅拉多州之後,緬因州也援引憲法第14號修正案,因為川普參與叛亂,不得出現在共和黨內初選選票上。只是科羅拉多州是民主黨票倉,緬因州川普上次只拿一張選舉人票,有16張票的密西根州最近駁回類似禁令,比較有指標意義。

 
CNN主播Bianna Golodryga:「前總統川普團隊,將假的選票流入華府,本來要交給前副總統彭斯,打算推翻2020大選結果。」

只是現在中間選民厭倦,不是川普,就是現任總統拜登,二選一。

Axios資深記者Eugene Scott:「(搖擺選民)想要川拜之外第三人選,如共和黨另一位候選人的海利。」

CNN主播Kaitlan Collins:「華爾街日報民調指出,如果海利成為共和黨候選人,她會大贏拜登17%。」

民調顯示拜登恐怕大輸海利這匹黑馬,只是兩黨現在吵最兇的,還是移民問題。

共和黨控制的德州,又再度把大批移民送上巴士,載往民主黨執政的大城市,紐約市長亞當斯急跳腳頒布行政命令,要求提前告知。

紐約市長亞當斯:「德州派來(巴士)應在,抵達紐約前32小時告知。」

 
紐約市強調不是不收移民,只是安置費用造成沉重的財政負擔,實在吃不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羅拉多州#緬因州#禁止#川普#共和黨初選#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56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