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伊」產生泡沫海異象!風暴橫掃美加20萬人斷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7:58

颶風「李伊」降級成氣旋,從美國緬因州一路北向加拿大,緬因州和麻州提前進入緊急狀態,新英格蘭到加拿大電力中斷,影響至少20萬人,加拿大東海岸甚至出現異象,大量白色泡沫沖上岸邊。而剛結束史上最暖冬天的澳洲,氣溫直線衝高至攝氏30度,讓居民擔心熱浪會再引發野火。

汽車在水中行駛,救難人員出動橡皮艇,颶風李伊,降級成氣旋,風雨依舊猛烈。

 

CNN新聞旁白:「緬因州和麻州,這些地區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風暴從緬因州一路向北,癱瘓陸空交通。

CNN新聞旁白:「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截至周六下午,已有200多架航班取消,從新英格蘭到加拿大,超過20萬人無電可用。」
 

以北的加拿大,工作人員在岸邊巡視,沿岸地區也拴緊船隻,還有消防大廳,臨時設置為救難中心,但有民眾卻說,災難一波接著一波受夠了。

民眾:「已經受夠苦難,又是火災和洪水,似乎永遠不會結束。」

甚至還出現奇特異象,加拿大東部海邊出現大量海水,沖上岸的白色的泡沫,看起來就好像下雪。

鏡頭另一邊,澳洲海灘塞爆戲水人潮,才剛結束有史以來最溫暖的冬天,氣溫衝上攝氏30度,比同期平均氣溫整整高出10度,也讓民眾憂心,熱浪可能再度引爆野火災情。

民眾:「很害怕,實際上很怕,現在還沒到夏天呢。」

極端天候肆虐下,西班牙也出現驚人洪水淹沒街道,家具在水上載浮載沉,部分地區緊急發布黃色警報,提防暴雨和雷暴帶來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暴雨#美國#颶風#災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9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