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達利亞」引發龍捲風!有人冒險赴佛州體驗颶風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8:36

侵襲美國佛州的「伊達利亞」颶風,登陸後減弱為熱帶風暴,不過卻在南卡引發龍捲風。佛州沿岸風強雨大,還有不少人冒險,專程跑去岸邊體驗颶風威力。不少公路淹水,馬路上居然看到有魚在游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Sara Sidner:「每小時風速130至156英里,你現在看到鏡頭,我們的攝影師也受強風影響,大雨不斷下下來。」

為了播報伊達利亞颶風(Idalia),CNN記者各個卯足全力。

CNN記者vs.海邊民眾:「但還是看到一些居民來到海灘追風,不斷過來我可以訪問你嗎,你們為什麼出現在這?(是想看看狀況如何),(出來尋求刺激),你目前覺得如何?(很瘋狂)。」

 
卻發現還是有民眾,無視警告到海邊追風看熱鬧,還有人專門從中西部跑來體驗颶風威力。

上午8點監視器拍下,佛州海水嚴重暴漲,一棟房屋正被慢慢摧毀,沒想到沒多久,整棟房屋竟完全消失在大水中,水淹到大馬路上,居然發現公路上有魚在游。

CNN主播Sara Sidner:「可以拍一下這邊嗎,這裡等於出現小小的湍流,就在19號公路中間,水晶河這區,讓我帶你看看情況,看到這群車了嗎也包含我們的,順帶一提我還看到魚在,19號公路另一邊游。」

伊達利亞北上後還在南卡引發龍捲風,行車紀錄器直擊,前方有車輛被騰空捲起,重摔落地,車上兩名乘客奇蹟似只有輕傷。

CNN氣象主播:「如果超過正常水位2英尺(約0.6M),就淹到近家門口,超過4英尺(約1.22M)就淹進家裡甚至商家,但這次颶風不只4英尺(約1.22M),有些地方恐出現12英尺(約3.66M)風暴潮。」

佛州多地嚴重淹水數十萬戶停電,專家認為這次伊達利亞颶風,之所以能在一夜之間從1級增強到4級,主因就是海溫升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美國#颶風#淹水#伊達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