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記者街頭報導治安不佳!下一秒竟遭「蒙面歹徒持槍搶劫」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09:55
記者拍攝到一半竟遇到蒙面歹徒行搶。(示意圖/翻攝自Twitter@GVWire)
記者拍攝到一半竟遇到蒙面歹徒行搶。(示意圖/翻攝自Twitter@GVWire)

美國芝加哥(Chicago)長期受到治安不佳的問題困擾,近日甚至有電視台記者就當地搶劫案頻傳的議題在街頭進行拍攝期間,突然有2輛車停到他們旁邊,隨後3名蒙面歹徒下車持槍並劫財後逃逸,匪徒膽大包天的行徑也讓外界對當地治安的擔憂再度升級。

美國2名記者在拍攝過程中遭遇搶劫。(圖/翻攝自Twitter@AFpost)

 

更多新聞:美連2日爆槍擊案!波士頓遊行混亂7人傷 白襪主場2女掛彩
 
衛報》報導,西班牙語電視台「Univision Chicago」的1名記者和1名攝影師28日凌晨5時左右來到芝加哥西鎮(West Town)、準備實景拍攝頻發搶案的報導,沒想到1輛黑色休旅車另1輛灰色轎車突然出現,隨後3名戴著滑雪面罩、手持槍枝的男性下車行搶後逃逸,除了財物,就連攝影機等其他物品也一併帶走。
 
「Univision Chicago」的副總裁哥迪內斯(Luis Godinez)事後證實這起搶案,並表示「我們電視台的員工遭到歹徒持槍接近並搶劫,失去的主要是個人物品,另外還有攝影機」,此外,哥迪內斯提到「當時新聞小組正在拍攝有關西鎮社區搶劫頻傳的報導」。
 

記者在芝加哥西鎮街頭拍攝時遭到搶劫。(圖/翻攝自Twitter@DailyMail)


更多新聞: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Univision Chicago」並未透露受害記者和攝影師的名字,西往以保護他們的隱私,而被搶記者接受其他媒體採訪時表示「這實在太諷刺了,我正準備拍攝一系列有關當地近年搶案頻傳的報導,結果卻馬上成為實際受害者之一」。
 
據悉,這是芝加哥本月第2次有新聞工作人員遭遇搶劫,此前一名「WLS-TV」電視台的攝影師8日在芝加哥西區遭到襲擊和搶劫。這些搶案促使代表芝加哥攝影師的「全國廣播僱員和技術人員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 Employees and Technicians)發出警告,稱新聞報導人員面臨的安全威脅日益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芝加哥#搶劫#記者#蒙面#歹徒#報導#治安#西鎮#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58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