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大灣區災後如戰場! 強風吹垮加油站 汽車翻滾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1:35

美國總統拜登正式將佛州列為重大災區,颶風「伊達利亞」橫掃佛州,為當地帶來不少災情,其中大灣區受災最嚴重,災後宛如戰場,每小時兩百公里的強風,把加油站都給吹倒,還有汽車在暴風中翻滾。「雪松礁」小島,甚至出現近3公尺高的暴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颶風伊達利亞橫掃佛州,風暴過後才看清楚威力有多強,災區有如轟炸過後的戰場。

災民:「我感覺還好至少房子還在,聽說有人在這避難不知道是誰,但周圍包括房子都消失了。」

災民陸續返家,住了多年的房子只剩殘骸,有媽媽抱著女兒痛哭失聲。

 
災民:「(沒事的這些只是物質上的)(我們會重建的),我知道,但這是我退休後生活的一切23年。」

佛州大灣區是重災區,最強陣風每小時高達200公里,有加油站擋不住強風被吹翻。

災民:「沒見過這樣難以置信,出來前水已湧入非常快。」

海水倒灌街頭,罕見的浪潮侵襲住家,災民在抖音貼出,凌晨4點在淹水區游泳的畫面。

災民:「高爾夫球車、車子、我家都被水淹了,水到膝蓋,我們騎車穿越但水變很高。」

當地島嶼雪松礁,甚至一度出現接近3公尺高的暴潮,甚至還有民眾錄下,原本行駛的車子,在狂風中不停翻轉,另外清水城,整座城市被水淹慘成汪洋,佛州州長迪尚特帶著夫人前往重災區視察。

佛州州長迪尚特:「我知道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們會讓所有人重新站起來。」

 
美國總統拜登火速宣布佛州為重大災區,將調動聯邦資金全力救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佛州#颶風#伊達利亞#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98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