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緬因州爆發多起槍擊案 釀至少22死逾50傷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3:49

美國「緬因州」南部「路易斯頓鎮」,在當地25日晚上,爆發多起槍擊案,分別在保齡球館和餐酒館等地方,已經造成至少50到60人受傷,22人不幸身亡。而多起槍擊,線索都指向同一個嫌犯,目前仍在逃,現在警方已經確認槍手的身分,是一名41歲,擁有多項家暴前科的退休軍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車鳴笛聲大作,十萬火急衝向街道的另一頭,隨後救護車也趕緊跟上去,因為稍早爆發槍擊案。

CNN記者AthenaJones:「就在晚間7點左右發生在保齡球館,是一個休閒娛樂中心,可以想像很多人聚集,打保齡球和玩遊戲等,第二個地點是一間餐酒館,大概距離保齡球館10分鐘路程。」

美國緬因州,在當地25日晚上,發生多起槍擊案,分別在保齡球館和餐酒館等地方。

 
緬因州居民:「我在醫院門口聽到,有家屬在醫院內搶救,有一個女孩說,她們團體中5人全中彈。」

根據NBC公布初步消息指出,這兩起槍擊案,造成大約50-60人受傷,另外至少有22人不幸罹難,幾乎超過緬因州全年兇殺身亡人數。

路易斯頓市議員RobertMcCarthy:「兩家醫院已召集,所有休假員工來處理此事,我們的醫院沒有足夠資源,來應付這種槍擊事件。」

目前槍手還在逃逸當中,地方治安官也在臉書上公布,嫌犯還有疑似駕駛車輛照片,希望民眾協助確認身分。

CNN首席執法情報分析師JohnMiller:「這些是監視器畫面,槍手沒熄火衝下車,闖入開槍再回到車上,警方說保險桿可能是黑色的,顯然他們還沒有找到這輛車,因為如果找到就會知道車主是誰。」

當局也呼籲,所有店家立刻關閉,並敦促民眾待在家中把門窗鎖好,以免逃亡中槍手闖入,警方也正在調查犯案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手#逃逸#緬因州#路易斯頓鎮#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5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