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魯塞爾槍擊2瑞典人亡 突尼西亞兇嫌遭擊斃


發佈時間:2023/10/17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2:06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16日晚間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瑞典人喪命,正在進行的足球歐洲國家盃資格賽也被迫中斷。槍手犯案後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並自爆是伊斯蘭國成員,而最新消息是,比利時警方已經發現他的蹤跡並且將他擊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利時布魯塞爾,街頭鳴笛聲大作,警車救護車紛紛趕到現場警察第一時間封鎖現場,由鑑識人員採證當地時間16日晚間在博杜安國王體育場附近發生槍擊,兩人不幸死亡。

目擊民眾:「這是我第一次碰到槍擊,那名男子在尖叫,突然我就聽到槍聲,我嚇傻了。」

外媒報導2名死者都是瑞典人,槍手犯案當下疑似曾高喊"真主至大」,隨後還在社群平台上坦承犯案,更自爆是ISIS成員而槍擊當下正在舉行歐足資格賽,球賽被緊急中斷。

 
球迷:「我們都在網路上收到訊息了,比利時足聯通知大家『待在室內發生了恐怖攻擊』。」

大批球迷被要求待在室內,瑞典球迷各個神情緊繃甚至有人看台上相擁互相安慰或脫下球衣避免成為攻擊目標。

嫌犯作案之後逃離現場,隔天當地時間17日,警方在布魯塞爾1家咖啡店發現其蹤跡開槍將他擊斃。

CNN記者Scott McLean:「(比利時媒體)報導中指出,嫌犯被擊斃時還持槍,這發生在布魯塞爾東北方的社區,距離槍擊案大約2至3公里遠。」

兇嫌是45歲的突尼西亞男子,現場發現1把疑似做案用的自動手槍比利時司法部長表示,兇嫌2019年曾經尋求庇護未果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他和以巴衝突有任何關聯,不過比利時已經提高恐攻級別,歐洲領導人也同聲譴責暴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布魯塞爾#突尼西亞#擊斃#槍擊案#瑞典#伊斯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