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綠委 結果共2,523筆

  • 馬英九嗆綠執政做太爛 綠委狠嗆:吊車尾怎有臉批頂尖?

    前總統馬英九昨(4)日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時,砲轟綠營執政「要做得這麼爛也不容易」,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回擊,攤開資料比一比,都讓人懷疑他是不是在臭自己執政爛,成績吊車尾的怎麼有臉批評成績頂尖的?她也火力全開,酸「別忘了馬英九是外媒認證的bumbler(笨蛋)」。
    2023/11/05 10:42
  • 綠委許智傑拚4連霸打政績牌 藍營鍾易仲搶親子票

    民進黨高雄市第7選區(鳳山區)立委許智傑力拚4連霸,近日主打政績牌;而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鍾易仲深化「三寶爸」身分,搶攻親子票;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洪啟修則掛上帆布宣告投入選戰,盼為人民發聲。
    2023/11/04 16:55
  • 賴清德民調「緩降」 綠委認:過去一段時間確實逆風

    2024大選倒數71天,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在各家民調雖仍維持一定幅度領先,但都呈現微幅下滑趨勢。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3日)坦言,過去一段時間民進黨確實有逆風,碰到像趙天麟案造成很大困擾,且最近媒體鎖定藍白合,當關注的焦點都在藍白合,賴清德在媒體上就比較不受青睞,對外媒體溝通或選戰要加強部分,會好好檢討跟改進。
    2023/11/03 15:16
  • 街訪、網路調查都算「民調」 中選會:非新規

    大選腳步近,網媒或Youtuber街訪,民進黨立委要求中選會說明,是否算民調,主委李進勇則表示,只要有民意彙整過程,就應該算民調,必須提供母體與抽樣方法等細節,因此遭親藍粉專開酸,為綠委量身打造新規定,中選會則翻出12年前新聞稿強調,只是比照往例「溫馨提醒」避免觸法。
    2023/11/02 18:25
  • 陳揆「核能綠電說」 藍綠委互槓「翻舊帳」

    行政院長陳建仁的「核電是綠電」說法,不到一天時間多位閣員紛紛「校正回歸」,國民黨立委吳怡玎認為,民進黨非核家園只是為了鞏固基本盤選票而已,玩文字遊戲難以掩蓋缺電事實,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核二核三延役,對手賴清德發言人痛批只是讓台灣走回「核能老路」。
    2023/11/02 13:32
  • 柯文哲喊能源配比「核能占10%」 綠委打臉:曾喊核災會滅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日針對能源政策,提出2030能源占比目標,其中核能占了 10%。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砲轟,柯文哲曾提到,台灣沒一間醫院有能力處理大規模核能災害,若發生核災會滅國,如今卻態度180度大轉變,「難道當時柯文哲也只是為了討好民進黨跟台灣公民社會反核嗎」?
    2023/11/02 13:14
  • 柯文哲批農保撒幣 綠委轟「災難」:農民人太少才被阿北攻擊

    農業部前部長陳吉仲於任內推動農民保險保障加碼,提高農民生育、喪葬等給付,農民要負擔的保費不變,卻遭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批評這是大撒幣,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31日)表示,「農民又是柯文哲經營最少的一個族群,於是最喜歡數據的阿北掐指一算,罵農保得罪5%的人,不是還剩下95%可能因此支持他嗎?阿北不是針對農業,要怪就怪農民人太少,實力不夠就得被阿北攻擊。」
    2023/10/31 20:05
  • 日學者斷言2024民進黨立院不過半 綠委醜聞陷被動

    各陣營積極備戰2024大選,多次精準預測我國大選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近日分析,民進黨立委可能無法過半,他表示,過去一個月來,在野黨透過整合談判的策略,成功引導了輿論的關注,並提高對政黨輪替的討論度,這壓低了賴清德的造勢聲量,再加上現任立委爆發的醜聞,讓民進黨陷入被動的狀態。
    2023/10/31 15:21
  • 國民黨內部「X聲連連」? 綠委酸朱立倫:變藍營吳三桂

    昨(30)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進行首場政黨協商,針對正、副總統尚無定論。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直言,國民黨立委、里長談到此事「X聲連連」,認為柯一直在耍國民黨,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痛批,從以前到現在柯文哲就是「不斷在找宿主」,至於朱立倫是否會變成國民黨的吳三桂,「只能說祝國民黨好運」。
    2023/10/31 13:51
  • 柯文哲嗆農保「大撒幣」 綠委怒斥:民眾黨當時也支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農民保險是在大撒幣,只要從事農業就會支付保證薪,根本是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不要每次就是整個腦袋就只有發補貼,所以陳吉仲做很爛」,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怒斥,這事最荒謬的地方,不是他根本沒弄懂什麼是農保,「最讓人毛骨悚然的,是他反對的理由」。
    2023/10/31 10:08
  • 公然助選? 陳建仁動土典禮狂拉抬綠委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到新北參加動土典禮,但整場變相成為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大會,因為連交通部次長陳彥伯也脫口喊出吳委員要繼續幹下去,這番話讓受邀出席的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憤而提前離席,選區對手議員林金結也說,根本行政不中立。
    2023/10/30 20:19
  • 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喊:推薦戴資穎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至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2023/10/27 11:51
  •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2023/10/26 10:52
  • 凍結潛艦3億!馬文君、綠委爆口角 趙天麟提改主決議過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25日)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廖婉汝針對「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提案凍結3億,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激辯20分鐘,最後綠委趙天麟提議,將提案改成主決議,馬文君這才同意並照列通過。
    2023/10/25 20:43
  • 趙天麟認婚外情!網路聲量破萬 「2綠委」躺槍登關鍵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驚傳婚外情,即便他發聲明,此事是過去式,並已獲得妻子原諒,但仍為他2024立委四連霸連任之路增添變數。截至今(24)日早上11點,趙天麟11個小時的網路聲量已破4.7萬筆,遠遠超過近一週累積聲量。
    2023/10/24 13:16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 馬文君再凍潛艦預算 綠委批:根本惱羞成怒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風波,檢調已介入分案調查,馬自上週開始就未回應相關議題,而在立法院新一會期的「潛艦國造-第2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編列中,馬文君再度提案凍結相關預算3億,並要求專案報告。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19日)指出,馬既不避諱外界質疑,更讓人覺得是惱羞報復,下週三委員會國民黨若要擋預算,over my dead body。
    2023/10/19 21:58
  • 賴清德、綠委聯合總部「迎17尊神明」坐鎮 壯觀畫面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嘉義縣海區立委蔡易餘位於朴子市的聯合競選總部,昨(17)日中午一同請海區八鄉鎮的17尊神明,進駐安座在競總護佑,祈求競選期間選務工作順利、團隊平安,努力爭取連任成功,多尊神明坐鎮的壯觀畫面也曝光。
    2023/10/18 12:48
  • 遭藍營控論文抄襲「教壞囡仔大小」 綠委狠嗆:冷飯熱炒

    政壇又爆學倫案?國民黨發言人今(18)日指控,民進黨台中立委張廖萬堅曾涉嫌論文抄襲,後來修改後又悄悄將論文送回東海認證,未料,即便修改後,經論文系統比對仍發現論文相似程度高達26%,已明顯違反東海大學畢業門檻規定,國民黨指出,過去張廖萬堅多次擔任教育委員會立委,卻爆學倫問題,「教壞囡仔大小」,應自行退選、道歉。對此,張廖萬堅回應了。
    2023/10/18 11:56
  • 綠委翻館長說「屋頂光電板貪汙」 陳揆:很生氣

    不滿館長日前點名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在屋頂設置光電是貪汙,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直接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不生氣?陳建仁回應,當然很生氣!邱議瑩再點名要經濟部,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口罩國家隊收回扣提告,經濟部也說,李鴻源若不道歉,不排除採取行動。
    2023/10/17 19:14
  • 傳中共阻台商投資金門 綠委:干預台灣大選、令人不齒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共阻止多名台商會長投資考察金門,這不僅是干預、介入台灣大選,也把台商當作禁臠,令人不齒也非常不可取,呼籲各政黨關注此事。
    2023/10/16 14:21
  • 防洩密「馬文君條款」即刻做! 邱國正被搜身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持續延燒,綠委出招提出臨時動議,要求未來開秘密會議,禁止攜帶電信電子器材、接受電子探測,以及與會者必須簽保密切結書,被形容是馬文君條款,也隨即實施,就連國防部長邱國政要進到委員會也被搜身。
    2023/10/12 20:13
  • 學倫案+1? 張斯綱踢爆綠委論文涉剽竊

    民進黨又有人論文疑似出包!立委參選人張斯綱,踢爆立委張宏陸的碩士論文,當中有6頁,涉嫌剽竊他人論文以及專題研究成果報告,比對相似度達26%。張宏陸對此回應,自己論文經得起檢驗,回擊這是烏龍爆料。
    2023/10/12 12:48
  • 馬文君條款? 立院機密會議禁手機、電子探測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指參與潛艦國造專案會報時,有洩密疑慮,民進黨立委們群起圍攻再出招,今天(12)臨時動議,訂內規強制簽保密切結書,堪稱「馬文君條款」,也引發藍委不滿拍桌對罵,點名綠委王定宇才應該簽「大嘴巴條款」。
    2023/10/12 12:44
  • 教育部少子化影片挨轟歧視急下架 綠委喊:深切反省

    教育部上個月初推出一支「0-6歲國家一起養」宣傳廣告片,未料引發歧視台男爭議,不少網友留言質疑,這難道是要鼓勵大家別生?教育部後下假影片並致歉。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嘆,任何一次如同本次影片的「價值衝突」,都有可能對動漫產業發展造成影響。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表示,「​​​​​​​喜歡公仔,有錯嗎?教育部的廣告,大錯特錯了」,唯有獲得均衡的發展,才能真正平等被對待。每一個人的喜好都應該被尊重,也應該學習真心誠意去接受每一個人的差異及選擇。
    2023/10/0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