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然助選? 陳建仁動土典禮狂拉抬綠委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0:25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0日)到新北參加動土典禮,但整場變相成為立委吳琪銘的造勢大會,因為連交通部次長陳彥伯也脫口喊出吳委員要繼續幹下去,這番話讓受邀出席的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憤而提前離席,選區對手議員林金結也說,根本行政不中立。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對吳琪銘委員來說,我們這個金城交流道,就是他的baby,大家說對不對。」

哇這比喻意思就是,會有這動土典禮,功勞都是吳琪銘,陳建仁這球做得很滿,一次不夠還多次推崇。

行政院長陳建仁:「我在立法院都看到他(吳琪銘),為了土城為了新北市,甚至為了全台灣更好的事情,他都會努力來爭取。」

 
在中央主辦的公開場合下,不斷幫自家立委拉抬聲量,交通部次長這話說得更白。

交通部次長陳彥伯:「吳委員真的很辛苦,你要繼續幹下去。」

行政官員大剌剌,在台上幫忙助選,讓受邀的國民黨議員,聽到一半憤而離席。

圖/TVBS

新北市議員呂家愷:「我覺得應該出來道歉,你今天花公務預算,然後在幫你造勢這就是不對。」

立委參選人林金結:「這是一個公開的場合,你違反行政中立的一個原則,我覺得民進黨老是都用雙標。」

同區對手不是滋味,直言花公帑變成立委造勢大會,不過吳琪銘強調,把重點放在關心地方建設上,只是同樣被點名在公開場合助選的,還有在台南舉行的全運會。

全運會畫面,有路我們沿路唱歌。
 

就在開幕典禮高唱的這首歌,但仔細一聽跟賴清德的競選歌曲竟是同一首。

賴清德競選歌曲,有光伊必有緣故。

立委林為洲:「他就穿著小英總統競選夾克上去唱,這首賴清德總統候選人的競選歌,喊愛台灣口號,不能行政不中立。」

圖/TVBS

痛批行政不中立歌功頌德,但運籌會發聲明回擊,指出演場版本是為全運會量身改編的,還酸林為洲沒弄清楚時間序,張冠李戴的指控只是貽笑大方,選舉倒數之際,不讓民進黨佔盡公家資源,國民黨各個緊盯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長#吳琪銘#陳建仁#交通部次長#呂家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36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