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紅館 結果共431筆

  • 圖輯/館長、黃國昌號召上凱道 近3萬人響應現場曝光

    網紅館長、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號召民眾上凱道,除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出席外,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現身力挺,吸引更多支持者參加,而警方也推估現場人數將近3萬人,畫面十分壯觀。
    2023/07/16 18:30
  • 黃國昌認占國有地 館長緩頰:他又沒要選

    主辦7/16凱道大遊行的前立委黃國昌,一間在汐止的透天厝被國產署認定佔用國有地,今天黃國昌強調,雖然那房子是30幾年前蓋,但自己是所有權人,不會迴避,不過也反批國產署,相關訊息竟然是先發新聞稿,而不是通知當事人,國產署回應他們是被動接受媒體詢問,沒放消息。
    2023/07/16 18:22
  • 凱道人氣大比拚!柯文哲嗨翻全場 郭董被喊「選總統」

    網紅館長、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不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參加,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現身力挺。《TVBS新聞網》現場觀察3人人氣大不同,侯友宜講不到8分鐘,現場群眾噓聲不斷,而柯文哲才剛上台則狂爆歡呼聲,彷彿成為柯的主場。
    2023/07/16 17:31
  • 嗆賴清德躲遊行吹冷氣 館長酸:派個蝦兵蟹將也OK

    網紅館長、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都到場,不過因為今剛好碰上綠營全代會,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則表示要視時間而定是否參加。對此,館長受訪時就酸民進黨躲起來吹冷氣,「派個蝦兵蟹將也OK啊!只要屬於民進黨團就好,也沒有嘛!」
    2023/07/16 16:29
  • 黃國昌頂高溫率民眾怒吼 嗆蔡英文:這政府到底改了什麼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黃國昌上台時就怒轟,民進黨高層在圓山飯店吹冷氣、躲716遊行,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嗆「到此為止控訴的不公不義、權貴司法」,並喊話「716只是行動的開始」。
    2023/07/16 16:05
  • LIVE/「公平正義救台灣」直擊館長、黃國昌上凱道現場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下午2時上凱道集會遊行,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表態會到場支持,而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是否到場,則要視綠營全代會情況而定。《TVBS新聞網》直接帶您上凱道,直擊現場最新狀況。
    2023/07/16 14:10
  • 超怕716遊行?綠網軍猛咬黃國昌、館長 爭議狂爆一次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痛批執政黨未落實司法、居住正義,決定在今(16)日號召民眾衝凱道遊行集會。不過活動開始前幾日,就有綠營網軍先質疑,館長辦遊行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為求一官半職;另外,民進黨議員張錦豪也爆出黃國昌的土地房產爭議。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2人爭議及各方回應,讓您一次了解。
    2023/07/16 11:00
  • 館長、黃國昌今上凱道 侯柯郭都到了!賴清德來不來?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上凱道集會遊行,不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到場,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表示會參加,但今日剛好碰上綠營一年一度的全國黨員代表大會,賴清德是否出席各界關注。
    2023/07/16 10:09
  • 賴清德716不到犯大錯 黃暐瀚:去了可能拿回10%支持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明(16)日上凱道遊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會到場,不過明天也碰巧撞期綠營全代會,所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是否參加仍要視時間而定。媒體人黃暐瀚就認為,賴清德不到場「可能會犯下大錯」,但如果出席或許還能拿回高達10%支持。
    2023/07/15 15:06
  • 侯友宜716需做3事 學者:有機會PK柯文哲、邊緣郭台銘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16上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都表態會到場支持。文化大學教授鈕則勳就指出,侯友宜必須提出具體政見、表現適當、拋金句,才有機會PK柯文哲、邊緣郭台銘。
    2023/07/13 16:14
  • 館長、黃國昌上凱道 曹興誠批「譁眾取寵」:別只喊口號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月16日上凱道,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同樣呼籲司法改革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對此表示,司法改革不是很籠統的口號,不要只會「譁眾取寵」、「這是不負責任行為」。
    2023/07/12 13:43
  • 朝聖爭議地遭昌粉出征 四叉貓揭當年力挺內幕:護航不下去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716一起上凱道遊行,邀請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怎料黃國昌卻被爆出名下畸零地疑似違法使用、變停車場。網紅四叉貓(劉宇)去朝聖爭議地後,竟遭黃國昌粉絲出征,對此四叉貓怒轟,過去幾年無條件力挺黃國昌,但這次真的護航不下去,「去畸零地停車場朝聖一下,就被昌粉說成忘恩負義?X!」
    2023/07/10 10:37
  • 黃國昌遭圍攻!黃珊珊譏綠「害怕先抹黑」:權貴都在執政黨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月16日將上街舉行「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未料黃國昌卻在近日被踢爆名下擁有23筆土地與房產,遭質疑正當性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被問到有綠營側翼認為黃國昌沒資格喊居住正義,黃珊珊指出,最該認真處理的是現在的執政黨,並嗆執政黨害怕人民反噬,「所以先把這些東西抹黑或扭曲」。
    2023/07/09 13:08
  • 不滿遊行遭酸為求官 館長用全家人發毒誓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發起716上凱道活動,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來到民進黨黨部送邀請函時,館長受訪提到,有人批評他辦遊行是為了要官位,他爆氣開嗆,在現場用全家人的名義發毒誓。圖/TVBS
    2023/07/03 23:44
  • 王浩宇罵柯文哲「政治騙子」 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惹議,而當年在太陽花學運現場的醫師史書華痛批,柯整個期間僅到過2次,而且吃完便當就離開,被柯反擊「整天待在那才有問題」。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砲轟,柯文哲在消費學運,並痛斥柯「​​​​​​​就是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更點名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會一起政治陪葬」。
    2023/06/29 11:53
  • 柯文哲拋重啟服貿惹議 館長:人民要生活、有錢賺當然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日前提出重啟服貿,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昔為太陽花運動領袖的前立委黃國昌今(26日)受訪表示,柯文哲必須說明談判的前提、內容是什麼,強調在沒有「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前,任何談判均無法治基礎。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直言,「不傷害主權情況下,兩岸人民還是也交流,有錢賺我是覺得當然可以促進台灣經濟繁榮,那當然好啊,大家把它(服貿)談好」。
    2023/06/26 12:31
  • 鄭秀文爆失聲試偏方「脖子爬滿黑色痕跡」 嘆:吃蛤蟆也願意

    50歲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14日起將在香港紅館舉行13場演唱會,但日前她確診新冠肺炎,雖然已重回「一線女星」行列,卻因體力下滑加上失聲,讓她煎熬不已,更嘆說願意為了嗓子嘗試各種偏方,「吃蛤蟆也願意」。
    2023/06/22 11:43
  • 館長說對了?昔轟吳宗憲欠債判無罪 出招「幫黃子佼脫身」     

    演藝圈性騷擾案件鋪天蓋地,昨(19)日黃子佼遭影射性騷後,自首拍影片道歉,並打地圖砲爆出10多位藝人的黑卦,其中藝人吳宗憲被爆料欠錢不還,愛情觀也令人匪夷所思,吳宗憲則稱對方血口噴人,將採取法律途徑。然而,昔日指控吳宗憲欠巨債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以過來人的身分喊話黃子佼別怕吃官司,表示自己曾因此被告妨害名譽,不過判定無罪,另以黃子佼的爆料加以佐證自己當初就只是「講事實」。
    2023/06/20 14:31
  • 便當太貴沒人買!館長認了「每天賠錢」:做不起來就收掉

    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投資千萬元經營便當店「True飯」。不過就因燒肉便當220元,遭酸是在「割韭菜」,另開幕當天,疑似因訂單太多,不少消費者訂餐後等了超過4小時才等到便當,爭議不斷。對此,館長昨(9)日直播時就吐露心聲,坦言大家都嫌便當貴沒人買,但其實每天都在賠錢,「做不起來就收掉就好」。
    2023/06/10 09:39
  • 館長便當店出包!開幕日「等飯4小時」 客狂酸:最頂的

    網紅館長(陳之漢)跨足餐飲業,投資千萬元經營便當店「True飯」,於昨(1)日正式開幕。但疑似因開幕首日訂單太多,不少消費者訂餐後等了超過4小時才等到便當,紛紛湧入粉專問「4小時了,飯呢?」、「我快餓死了」,相當不滿。對此,「True飯」發文道歉,並宣布今(2)日點餐平台,整日不開放訂餐。
    2023/06/03 10:36
  • 邀請館長只是玩笑!柯文哲談「郭柯合作」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2024總統大選開戰,民眾黨6/1向天下徵才、鎖定網紅,甚至有傳聞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名單上,對此柯文哲出席1111人力銀行總部面試時,澄清「只是玩笑」;另外,由於日前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起討論,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機會合作,柯文哲則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2023/06/02 16:20
  • 鄭秀文「生病9天」體力流失超多 身體出現驚人變化

    香港女星鄭秀文日前剛以電影《流水落花》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7月還將於香港紅館舉行演唱會,預計會連開13場,行程相當忙碌。不過鄭秀文近期加緊排練演唱會,加上來台拍新歌MV,疑似行程滿檔累壞身體,更確診新冠肺炎,且超過一個禮拜臥病在床,整個狀態都被影響。
    2023/05/25 14:14
  • 李克勤紅館開唱「終場大咖嘉賓曝光」! 劉德華狂飆金曲

    香港歌手李克勤舉辦紅館演唱會,昨晚最終場迎來重量級嘉賓劉德華,兩人在台上接連合唱兩首名曲《如果有一天》、《我恨我癡心》,讓看到的粉絲直呼「值回票價」!
    2023/05/21 14:36
  • 自辦總統大選!館長見他支持率84%驚:可發表勝選感言

    各黨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底定,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7)日開直播,自己在聊天室中辦起「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得出1人支持率高達84%,讓他驚呼恭喜:「可以提前發表勝選感言了」。
    2023/05/18 16:45
  • MIRROR舞者頸椎爆裂!偶像女友突退團 悲認「創傷烙印心裡」

    香港男團「MIRROR」去(2022)年7月香港紅館開唱時,舞者李啟言(阿Mo)遭巨型螢幕砸傷,恐就此癱瘓,目前持續治療中。他的女友、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在阿Mo受傷後不離不棄,陪伴他度過種種難關,但今(10)日無預警宣布退團,讓網友震驚不已。
    2023/05/10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