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紅館 結果共431筆

  • 陳奕迅香港最終場! 比愛心獻給女兒她爆哭落淚

    歌王陳奕迅從去年12月9日開始,一連在香港紅館舉辦27場個人演唱會,14日來到最終場,陳奕迅的18歲女兒坐在台下聽著爸爸唱歌感動落淚,Eason也終於鬆口,在休息幾個月後,會繼續巡迴,並到台灣開唱。
    2023/01/16 12:08
  • 才唱完27場紅館!陳奕迅驚喜宣布「台灣開唱」 一舉動女兒淚崩

    Eason陳奕迅昨晚(14)日在香港紅館演出第2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最後一場,他選了〈歌頌〉一曲為演唱會結尾,他說自己1995年,第十四屆得新秀歌唱比賽冠軍,27年來音樂路上遇到很多出色音樂人,遇到很多好朋友,「沒了他們的話,我們今晚是一個talk show ,沒有歌,沒戲好唱,所以我要好好向他們致敬,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給多點掌聲他們。」他也透露演出結束休息幾個月後,將重新展開巡迴,率先會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
    2023/01/15 18:11
  • 〈盲婚啞嫁〉劇場版好評如潮 網:珍惜有陳奕迅的香港樂壇

    陳奕迅(Eason)雖然正舉行27場紅館演唱會,但日前(9日)推出新歌〈盲婚啞嫁〉,除了拍攝MV之外,更特別製作了長達15分鐘的劇場版,並邀請到蔡思韵、谷祖琳、陳紫萱、吳肇軒等一起演繹穿越時空的感人微電影。
    2023/01/13 08:32
  • 陳奕迅開唱被拱脫衣服! 下秒躺地「挺舉捲腹66秒」喊要死了

    歌手陳奕迅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辦十多場演唱會,唱到第九場時,他被觀眾拱「脫衣服」,陳奕迅反而是突然躺地,展現有一定難度的「下肢挺舉捲腹」動作,一做就是66秒,現場尖叫歡呼聲不停歇,但做完的那一刻,讓他直呼「救命」!
    2022/12/23 13:17
  • 罵吳宗憲館長判賠80萬 粉專、YT刊判決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三年前在網路上直播,公開嗆罵藝人吳宗憲不雅字眼,吳宗憲怒告妨害名譽,也求償兩百萬,刑事方面,館長被判拘役58天,緩刑兩年,民事賠償,則被判賠80萬確定,而且館長還得在個人粉絲專頁以及Youtube頻道,刊登判決書內容,全案還可以上訴。
    2022/12/21 23:55
  • 陳奕迅歌迷喊買黃牛票 本尊道歉「不知怎麼杜絕」

    陳奕迅在香港紅館展開25場演唱會,不少明星好友朝聖,謝霆鋒前幾天也現身,對陳奕迅在台上模仿他裝酷,笑回是第一次聽說。陳奕迅在與歌迷互動時,聽見有人大喊買到黃牛票才入場,當場無奈道歉。
    2022/12/21 12:22
  • 全球都會唱!《孤勇者》成世足暖場曲 網:恭喜陳奕迅闖4強

    卡達世界盃準決賽於香港今(14日)凌晨3點進行,阿根廷對戰克羅埃西亞以3比0成績勝出,挺入決賽;另一邊,歌手陳奕迅(Eason)的演唱會都進行得如火如荼。看似風牛馬不相及,但原來準決賽前足球場上竟播出Eason的大熱歌《孤勇者》,有前往觀戰的大陸網友拍片分享,更有外國球迷會唱,非常犀利。網友留言笑指Eason分身不暇,「肥陳你好忙,又在紅館,又在世界盃」、「恭喜陳奕迅進入4強」。
    2022/12/14 17:02
  • 陳奕迅紅館開唱 一口氣「連唱29首」才說話

    歌王陳奕迅睽違九年,在香港紅館開演唱會,這次他有個特別主題,就是一口氣唱29首歌之後,才會開始和台下歌迷聊天互動,希望這樣大家能聽得更「深入」,互動過程中,還有歌迷高舉燈牌,上頭寫著「肥陳」,讓歌王笑說實在很掃興,互動逗趣,炒熱氣氛。
    2022/12/13 17:56
  • 陳奕迅好威!世足4強賽熱播〈孤勇者〉 香港巡演獲讚「最強Live」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的「Fear and Dreams」香港紅館演唱會日前正式開跑,將舉辦25場次,門票火速完售,歌聲獲讚回到最好的狀態,更是今年度香港「最強Live」演出。他的歌曲遠播全世界,FIFA中國官方微博日前進行「世界盃DJ」票選活動,他的〈孤勇者〉以及蘇打綠的〈相信〉拿下票選最高前2名,將在世界盃的4強賽現場播放。
    2022/12/13 11:00
  • 陳奕迅香港紅館開唱臉卻佈滿恐怖爬蟲 舒淇、馮德倫合體朝聖

    金曲歌王陳奕迅的「Fear and Dreams 」香港紅館演唱會,昨(9日)晚正式開跑,時隔9年重返紅館舉辦實體演唱會,他的雙親以及老婆徐濠縈及女兒康堤、舒淇及馮德倫夫妻、甘比與女兒等人都到場力挺。這次演唱會,團隊打造高14.5公尺、寬71公尺的電子螢幕,創下紅館最巨螢幕紀錄,從屋頂一直伸延到台面及兩邊山頂,帶給觀眾視覺震撼。
    2022/12/10 17:17
  • 明天要開唱!金曲歌王陳奕迅被潑黑漆 畫面曝光粉絲嚇傻 

    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巡演「FEAR AND DREAMS」明(9日)起將在香港紅館開跑,開唱前一天,他推出新歌〈人啊人〉MV, MV由金像獎新晉導演陳健朗執導,以人面臨瀕死的第三觀視覺,告訴大家什麼是人,人又應何去何從,帶出你我終有一日灰飛煙滅、又何必再有執念的概念。但MV拍攝過程中,陳奕迅可吃了不少苦頭,除吊了3個多小時的鋼絲,還被潑黑漆4、5次。
    2022/12/08 17:01
  • 鄭伊健紅館開唱!48歲馮德倫帥氣應援 同歲吳彥祖顯老

    鄭伊健睽違3年在紅館舉辦演唱會,又唱又跳,帥度不減,圈內好友阿Sa及影后舒淇、馮德倫夫妻倆,都化身粉絲坐在台下欣賞,舒淇還跟老公同框玩自拍,閃瞎不少人。
    2022/11/28 14:33
  • 直播上直球對決 館長讚柯志恩頭腦清楚:國民黨少數人才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22)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專訪節目,柯志恩針對高雄空污、低薪、人口外移以及治安等種種問題,提出個人見解,館長節目尾聲也稱讚柯志恩,「我很少看到國民黨頭腦這麼清楚的!」、「國民黨有這樣的人才要好好把握!」。
    2022/11/23 10:31
  • 郭台銘、館長都進場!魔獸曝「不回NBA」:只想留在台灣

    T1桃園永豐雲豹在今(20)日於主場迎戰台中太陽,當家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雖再度繳出23分、9籃板、10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無奈雲豹卻以94比103輸球。值得一提的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網紅館長陳之漢,今日都進場看球,而霍華德更在賽後直言,「只想留在台灣打球」。
    2022/11/20 20:46
  • 被轟蹭魔獸翻車!館長爆粗口開譙「威爾史密斯也幫我按讚」

    台灣籃壇史上最高薪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後,在全台颳起旋風。日前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曬出同框魔獸的照片,站在208公分的霍華德身邊,瞬間變超迷你掀起討論,然而有網友質疑館長在蹭熱度,對此館長氣炸反擊自己根本不需要,甚至撂出「威爾史密斯也幫我按讚!」
    2022/11/18 15:00
  • 政治生涯太可怕!高虹安屢遭抹黑 牽扯:馬英九死亡之握

    2022年九合一大選即將在11月26日登場,其中新竹市的選舉攻防戰更是打得水深火熱,熱度甚至更勝首都台北市。其中,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近日屢遭側翼攻擊,政治生涯十分可怕。對此,高虹安也在今(17)日晚間參加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時笑說,這很可能是因為曾經與前總統馬英九「死亡之握」的關係。
    2022/11/17 22:58
  • 球場續吵!體大4大澄清 館長嗆「又伸臉給我打」

    剛加盟T1桃園雲豹球隊的球星魔獸,本周六要在國體大主場館首戰新北中信特攻隊,但比賽場地問題,導致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砲轟引起熱議,校方昨天(15日)發4大聲明指出館長的說法跟事實不符,引起館長再反擊開嗆,表示自己說話有憑有據,本來想說算了,現在還伸臉出來給我打。
    2022/11/16 14:21
  • 同框魔獸對話曝!館長「瞞中槍暴瘦27KG」:怕他覺得我囂掰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來台後所到之處都造成轟動。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5日)也曬出和魔獸的合體照,站在208公分的霍華德身旁,瞬間變得超迷你。館長昨在直播中也透露和魔獸的互動,他說自己隱瞞中槍的事,就是怕對方以為他是黑道。
    2022/11/16 11:06
  • 國體喊與事實不符!館長怒嗆「歡迎提告」:還伸臉出來給我打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一事造成轟動,19日也將迎來首場處女秀。對於國體大提出4點駁斥網紅館長(陳之漢)指控校內體育館「又舊又貴」,館長昨(15)晚再度回應,猛譙「本來想說算了你還伸臉出來給我打」。
    2022/11/16 07:43
  • 才剛跟魔獸合體健身…國體大反擊「館長嗆聲」:與事實不符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即將在本週六(19日),迎來加盟T1桃園雲豹後的首秀,而他在抵台後行程滿檔,今(15)日上午更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健身。不過,在結束與霍華德的短暫健身相見歡後,國體大稍早卻發表聲明,針對館長日前在直播痛批國體大體育館「又舊又貴」一事,進行澄清。
    2022/11/15 18:09
  • 合體魔獸曬巨肌!館長「秒變小隻馬」驚人對比照3萬人朝聖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10日飛抵台灣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繼昨(14日)晚無預警現身桃園某夜市引起轟動後,今(15日)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曬出和魔獸合體的照片,短短不到1小時,已吸引逾3萬人朝聖。
    2022/11/15 12:18
  • 影帝開金口!張家輝獻唱胡楓演唱會 承諾拍戲邀修哥、羅蘭

    胡楓(修哥)昨(12)日中午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身穿粉色系西裝登場的修哥相當帥氣,在8位女舞蹈者陪舞下以歌曲《紅日》開場,氣氛相當好。
    2022/11/13 14:13
  • 港府調查男團MIRROR演場會事故 低報9756公斤拘捕5人

    香港男團MIRROR,七月份的紅館演場會發生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重大事故。港府調查報告出爐並逮捕5人,指出誇大繩索的安全係數,舞台重量虛報9700多公斤,以及沒有幫舞者購買勞保。
    2022/11/13 12:36
  • 歌神跪了!張學友現身胡楓演唱會 行禮致敬感嘆:好久沒跪人

    胡楓(修哥)昨(12)日中午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圈中有不少好友均現身支持。而修哥也非常用心,特別設計了一連串演唱圈中乾兒子、乾女兒的歌曲,包括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劉美君《一雙舊皮鞋》、林憶蓮《還有》、張學友《愛是永恆》。
    2022/11/13 09:43
  • 直播「宣布選總統」!館長自曝2政見:我已答應粉絲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12)日晚間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預告隨著九合一大選接近,他將邀請侯友宜、高虹安、柯志恩等縣市長候選人上直播。向來喜歡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館長,更透露自己有「10年後選總統」的想法,且不但已經答應粉絲,還允諾「這幾年會存錢」。
    2022/11/13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