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要開唱!金曲歌王陳奕迅被潑黑漆 畫面曝光粉絲嚇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8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8 17:01
陳奕迅在新歌〈人啊人〉MV中被潑黑漆,他直呼很好玩且很像鱷魚。(圖/ESL Limited、EAS Music提供)
陳奕迅在新歌〈人啊人〉MV中被潑黑漆,他直呼很好玩且很像鱷魚。(圖/ESL Limited、EAS Music提供)

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巡演「FEAR AND DREAMS」明(9日)起將在香港紅館開跑,開唱前一天,他推出新歌〈人啊人〉MV, MV由金像獎新晉導演陳健朗執導,以人面臨瀕死的第三觀視覺,告訴大家什麼是人,人又應何去何從,帶出你我終有一日灰飛煙滅、又何必再有執念的概念。但MV拍攝過程中,陳奕迅可吃了不少苦頭,除吊了3個多小時的鋼絲,還被潑黑漆4、5次。

該曲由林家謙作曲、周耀輝填詞、李榮浩編曲,陳奕迅收到Demo時,非常喜歡這首歌,因為林家謙在Demo裡唱了1句: 「Who we are?」 ,讓他想到「人」這個題材,「我跟耀輝分享過我的構想,他馬上就寫了1份非常出色的歌詞給我,他在歌詞裡不停問問題,但沒有結論,結論正好留給聽歌的人去思考。」

 

更多新聞:蔡依林備戰最終場巡演認緊張 當「織女」紓壓好友都受惠

陳奕迅新歌〈人啊人〉以面臨瀕死的第三觀視覺,來分析「人」為何物。(圖/EAS Music提供)

這次MV 用了不少CG及試驗性的特技,導演陳健朗開場用白色山丘沙漠的荒蕪畫面,突然進到人的心臟世界,隨著鏡頭抽離後,才讓觀眾猛然驚覺荒蕪山丘其實是陳奕迅的裸體。導演解釋,「部份研究表示,人死後仍可有時間回顧一下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大膽幻想,當你離開肉身成為另一種存在時,第三身看人生又是什麼?」

 
MV耗時近20小時拍攝,陳奕迅光是吊鋼絲就花了3個多小時,讓他直言有些腦充血、頭暈,「其實我都不知道在拍什麼,他(導演)腦海中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很創新,所以我都交給他,他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更多新聞:蘇打綠拿回團名喜事連發! 明年2月攻蛋先出題考粉絲

陳奕迅拍攝MV時,吊了3個多小時的鋼絲,讓他一度頭暈。(圖/EAS Music提供)

除了吊鋼絲,他還被淋上黑漿,「潑在我身上的像是芝麻糊,再混合小朋友玩的『史萊姆』質感的東西,導演說可以吃的,哈哈。因為一潑下來就沒了妝頭,放到半夜才拍,潑了一共4、5次,只是覺得冷,覺得自己變成鱷魚,因為黑漿流入了眼睛,好像有一陣霧的樣子。像鱷魚眼睛灰灰的,但挺好玩,看照片的效果很震憾。」

更多新聞:陳昇哭了!感傷親人摯友接連離世 嘆「想寫信不曉得寄去哪」

陳奕迅被黑漆弄的妝容全毀,但看到成果之後相當滿意。(圖/EAS Music提供)

演唱會即將開跑,陳奕迅表示:「提早開始練舞,想多練一點,當作運動吧。」同時他為防生病,這陣子減少外出,「看到大家那麼支持演唱會,票房很好,都會感到壓力,始終演唱會是一件大事,有時候我都會怕,怕自己不知道做得好不好。每當這些時刻,天上就會派人來鼓勵我,例如身邊朋友,或是街上都有很多鼓勵,碰到有人跟我打招呼,說『你的門票很難買啊!加油啊!』真的很溫暖。謝謝大家,很多人疼我,我會加油做好每一場。」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金曲歌王#人啊人#香港紅館#FEAR AND DREAM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0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