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轟蹭魔獸翻車!館長爆粗口開譙「威爾史密斯也幫我按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5:04
館長合體魔獸,稱威爾史密斯也來按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合體魔獸,稱威爾史密斯也來按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飆悍臉書)

台灣籃壇史上最高薪洋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桃園雲豹後,在全台颳起旋風。日前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曬出同框魔獸的照片,站在208公分的霍華德身邊,瞬間變超迷你掀起討論,然而有網友質疑館長在蹭熱度,對此館長氣炸反擊自己根本不需要,甚至撂出「威爾史密斯也幫我按讚!」

更多新聞:驚爆屈中恆當友面訓她!妻心寒提離婚:他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魔獸驚喜合體館長。(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近日猛攻國體大,質疑校方提供的體育館場地爛又漏水,會讓台灣丟臉,更質疑國體校長有貪污嫌疑,引發校方不滿發聲明反擊。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16日發出聲明指,「桃園永豐雲豹隊與館長陳之漢之成吉思汗訓練中心為館長與雲豹隊團隊合作,非霍華德(Dwight Howard)個人在台代言品牌,若有任何疑問與需求,請洽詢桃園永豐雲豹隊。」聲明一出被部分網友質疑是在切割館長,甚至狠酸館長蹭魔獸熱度、裝熟。
 
桃園永豐雲豹日前發聲明。(圖/翻攝自桃園永豐雲豹IG)

對此,館長昨(17)日開直播氣炸反擊,他說雲豹籃球隊是他贊助的籃球隊,一直以來自己就是贊助商的角色,怒批「我從頭到尾我有說我簽了Howard?Howard現在是惡名昭彰還是成吉思汗的代言人嗎?我有這樣講嗎?」

 
更多新聞:恭喜!李佳豫驚爆「無預警秘婚」 老公竟是《星光》冠軍
 
館長強調,永豐雲豹的聲明第一段就可證實他和館長是合作關係,「他講後面這一段也沒有切割啊!」指永豐雲豹發文前也有事先知會過他,因為永豐雲豹還有其他的品牌贊助商、是有錢代言的,沒想到竟會被說成館長去蹭熱度,讓他氣到飆粗口開炮:「我在台灣還不需要去蹭別人吧?我現在出門接個工商也是200萬起跳,威爾史密斯來了,看到我們兩個這樣互動,人家也幫我按個讚!我蹭?我蹭XXX,林北吃飽太閒喔!」
 
館長也解釋會和魔獸合體是球團早就安排好的,而且早在魔獸加盟永豐雲豹前,他就已「雪中送炭」贊助雲豹,因此球團才會安排兩人見面,怒轟「我有需要去故意蹭他嗎?雲豹早就有跟我們講了,怎麼變我在蹭人家?你有聽過蹭是約好的喔?」

更多新聞:林志玲深夜罕放閃!「帶著我們的小寶貝」8分鐘片含淚告白尪
 
館長還說自己在台灣好歹也算是代表性的名人,魔獸後來加他IG,威爾史密斯也幫他按讚,「代表我流量在他們眼裡是算OK的,雖然跟魔獸比我是狗屎,人家是黃金。」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獸#永豐雲豹#桃園永豐雲豹#館長#威爾史密斯#Dwight Howard#霍華德#蹭熱度#陳之漢#贊助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2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