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開唱被拱脫衣服! 下秒躺地「挺舉捲腹66秒」喊要死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4:42

歌手陳奕迅在香港紅館一連舉辦十多場演唱會,唱到第九場時,他被觀眾拱「脫衣服」,陳奕迅反而是突然躺地,展現有一定難度的「下肢挺舉捲腹」動作,一做就是66秒,現場尖叫歡呼聲不停歇,但做完的那一刻,讓他直呼「救命」!

圖/翻攝自網路

 
歌手陳奕迅:「一切還好,其實世事總有好不好,不只得你好。」

換上軍綠色T-SHIRT黑色寬褲,歌手Eason陳奕迅,20日第九場的演唱會,安可曲唱了經典《一切還好》。

歌手陳奕迅:「其實壓力高得比天更高,自卑點也好,來吧我還好,期望你還好。」

 
感染力嗓音讓全場陶醉,歌迷說,想不到能在演唱會上聽到,而除了猜安可唱什麼,大家最期待的還有聊天橋段。

歌手陳奕迅:「脫衣服?現在還流行的嗎,現在不是流行穿著衣服嗎。」

突然被拱脫衣服,陳奕迅說自己不壯,但確實瘦了一點,下秒突然躺在地上。

歌手陳奕迅:「你每天這樣,你也可以變瘦,你光是這樣看戲也可以。」

馬上來個「下肢挺舉捲腹」,還一做就做了66秒,觀眾掌聲尖叫不斷,雖然陳奕迅一結束,就說「好累,救命,要死了」,但也讓人看出48歲的他,體力仍然好得不得了。

踩著滑雪板,轉了幾圈,42歲謝霆鋒在微博po出影片,說自己腳癢怎麼辦,或許也因為熱愛滑雪,身體保養得有一定水準。

影片片段:「霆鋒五秒出發,五,四,三,二。」

 
從直升機一躍而下,馬上繼續滑雪好長一段路,謝霆鋒動作熟練,根本可以用「行雲流水」形容,也被大讚就是冬奧野生選手了,演藝圈男神散發魅力外,也要維持好最佳體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捲腹#歌手#謝霆鋒#體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