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請館長只是玩笑!柯文哲談「郭柯合作」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6:20
柯文哲澄清邀請館長只是玩笑,談「郭柯合作」鬆口了!(圖/翻攝自館長、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澄清邀請館長只是玩笑,談「郭柯合作」鬆口了!(圖/翻攝自館長、柯文哲臉書、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開戰,民眾黨6/1向天下徵才、鎖定網紅,甚至有傳聞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名單上,對此柯文哲出席1111人力銀行總部面試時,澄清「只是玩笑」;另外,由於日前夜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起討論,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機會合作,柯文哲則鬆口:「想到就發簡訊。」

柯文哲出席1111人力銀行總部擔任關主面試。(圖/1111人力銀行提供)

 
更多新聞:柯文哲酸綠性騷吃案!民眾黨「前月曆女郎」轟:自己有做好嗎

為了布局2024,民眾黨高喊「向天下徵才」,據悉,民眾黨正廣尋不分區立委,館長就可能在名單內。對此,柯文哲也澄清:「從頭到尾沒有邀請館長,只是開玩笑講的話。」

談到郭柯合作,柯文哲則回應「老郭想到就發簡訊給我。」(圖/1111人力銀行提供)

更多新聞:輝哥怎混進民進黨?周玉蔻疑「背後有高層」轟:別打迷糊仗
 

而柯文哲、郭台銘不但在金門夜會,更傳出海誓山盟一說,怎料郭台銘隔天就改口「忘記了」,也讓網友笑稱兩人變一夜情的關係。柯文哲被問到還有無聯絡、是否有合作機會,他則苦笑回應「很衰給人家貼標籤,老郭想到就發簡訊給我,不需要為了聯絡而聯絡,想到互通一下訊息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郭台銘#賴清德#侯友宜#館長#民眾黨#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2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