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怒了!民進黨再爆性騷吃案 國民黨轟:高位者包庇都成共犯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4:57
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圖/翻攝蔡沐霖臉書)
蔡沐霖現任勞動部政務次長李俊俋的機要秘書,但他已在昨(1)日深夜請辭(圖/翻攝蔡沐霖臉書)

民進黨性騷吃案醜聞連環爆,有女子今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性騷擾,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霸凌檢討她。對此,國民黨發聲痛批,「這個黨到底怎麼了?高舉性平價值,手握權力後卻放任黨內價值腐化、掌權者上下其手成為性騷擾溫床?」而所有高位者的包庇,都讓自己成了性騷擾的共犯,遭爆出的案例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過去同部門的同仁陳右豪性騷擾,陳右豪時常在各種飯局喝醉時對她摟腰、摸屁股、玩頭髮、偷親臉頰,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蔡沐霖竟說,「不是啊!妳給人家燒到整懶趴火,還關門說要保持距離,誰不把這個門撞開」,反過來檢討受害人,甚至以工作藉故刁難,進行職場霸凌。

 

「這個黨到底怎麼了?高舉性平價值,手握權力後卻放任黨內價值腐化、掌權者上下其手成為性騷擾溫床?遭爆出的案例一個比一個更誇張!」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質疑,賴清德擔任主席時立即將婦女部改成「性別平等事務部」,但民進黨執政7年半以來,性別平權的進步到哪裡了?改成「性平部」是要當成「遮羞布」嗎?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圖/國民黨提供)

楊智伃指出,如今看來,不管是婦女部或是性平部,在民進黨黨內性騷擾風氣盛行之下,都形同虛設,「所有高位者的包庇,都讓自己成了性騷擾的共犯!」所有與性騷擾、性霸凌相關的加害者、知情者,都應該要受到法律的檢驗與制裁,相關執法機關更應該主動積極去調查,是否還有更多盤根錯節的性騷擾、性霸凌案件被隱瞞、被忽略?

 
另外,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陳柏翰也痛批,蔡沐霖竟然有臉在道歉聲明中,自稱是管理不當?「不,蔡沐霖就是共犯,就是加害者之一!民進黨姑息,甚至提拔、任用性騷擾的加害者,卻還要年輕人為他造浪,根本與性別價值背道而馳,任憑民進黨內當權者,染指、羞辱基層黨工,賴清德主席,對得起這些曾經因為理念價值而入黨的年輕人嗎?」

陳柏翰指出,不到一天,又有第二位受害者站出來指控,而內容更加誇張,難道毫無性平概念、用情緒性字眼罵人,這就是民進黨的風格?而加害者都能在民進黨內升官、被重用,或是到部會、縣市政府擔任重要職務,這就是民進黨的職場文化?蔡沐霖先前是勞動部李俊俋次長辦公室的機要人員,原來加害者還可以獲得酬庸的位置,而在昨日民進黨爆出第一位被害者後,蔡沐霖昨日卻悄悄的從勞動部離職,也難怪就是內神通外鬼?加害者才能有恃無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陳右豪#蔡沐霖#輝哥#許嘉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91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