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柬埔寨「淺水灣版」!3人遭軟禁1個月 警攻堅逮5嫌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4:20
警方攻堅詐騙機房,救出3名被軟禁的被害人。(圖/TVBS)
警方攻堅詐騙機房,救出3名被軟禁的被害人。(圖/TVBS)

新北市45歲張男、40歲陳女夫妻檔等5人,涉嫌共組詐騙犯罪集團,日前以優渥報酬在網路向民眾租借帳戶,卻私下將人軟禁、控制在三芝區淺水灣一處社區大樓民宅內。淡水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上(5)月30日循線前往攻堅逮捕張男等5人,救出3名被軟禁長達1個月的被害人,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現場還起獲大量毒品,全案將依法偵辦。

警方逮捕5名犯嫌。(圖/TVBS)

 
更多新聞:馬路驚見「血滴子」!砂石車輪胎脫落 BMW撞上鈑金花了
 
據了解,張姓主嫌目前無業,身揹毒品、詐欺、槍砲通緝罪,其陳姓妻子也是名毒品通緝犯,2人日前被詐騙集團吸收,利用網路社群平台隨機發送訊息,以20萬元的高價租借銀行帳戶,今年4月底,3名被害人上門面交金融卡及存簿後,馬上被軟禁在三芝區某社區大樓,甚至將針孔攝影機裝設在小熊玩偶內,擺放在屋外鞋櫃上監視外頭動靜。

警方將張姓主嫌等5人移送法辦。(圖/TVBS)

更多新聞:替友出頭!男提議跟車尾隨仇家「伺機教訓」 反遭砍傷送醫
 
 
淡水警分局日前接獲情資,懷疑該社區住宅藏有詐騙機房,持續蒐證數日,上月30日見時機成熟,大批警力前往攻堅查緝,屋內4人雖然從逃生梯逃跑,最後仍被警方攔截逮捕,警方入內搜索,在頂樓夾層逮捕另名黃男,成功救出3名被軟禁1個月的被害人。

警方查扣證物。(圖/TVBS)

更多新聞:自投羅網!帳戶被盜去報案 警意外認出他是「避震器」竊賊
 
淡水分局表示,現場查扣多支犯案用的手機、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毒哈密瓜錠各式毒品,以及9萬5000元、韓幣10萬元、點鈔機1台、帳冊、施用毒品的針筒及吸食器等贓證物,訊後依詐欺、妨害自由、洗錢防制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通緝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詐騙機房#帳戶#軟禁#淺水灣#淡水分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6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