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輪胎脫落 車道滾呀滾撞百萬豪車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2 13:41

新北市永和昨天1日中午,一輛砂石車行駛在路上輪胎卻突然脫落,在路上滾呀滾波及了一輛轎車,還有砸中了電動自行車,不過砂石車輪胎重達一百多公斤,幸好當下沒有砸到人,否則恐怕會造成人員傷亡。

圖/TVBS

 
砂石車行駛在路上,突然一顆輪胎滾出來,沿路摩擦分隔島濺起水花後,又往外側車道滾,撞上一輛黑色轎車,繼續在路上滾呀滾,撞擊路邊停車格的電動車又往上彈,把樹葉扯下來後,才終於停下來。

事發在新北市永和,環河西路二段上,1日中午12點多,50歲的陳姓駕駛,開著砂石車要到台北市載砂石,沒想到路途中,左後側外側輪胎脫落,先撞擊小客車的左前車頭,還有一部電動自行車。

圖/TVBS

記者蘇珮語:「砂石車的輪胎就跟這個一樣重,光是輪胎皮加輪框,就重達100多公斤,而輪胎飛出去砸到小客車,也害得它車體受損。」
 

黑色轎車車頭,保險桿跟葉子板,都變成咖啡色,嚴重磨損,甚至鈑金也被削起來,但到底甚麼原因,導致輪胎脫落。

電訪:「輪胎外胎大概70到80公斤,鋼圈的部分大概在40公斤左右,所以加起來的話大概在120公斤,可能它換輪胎它螺絲沒有鎖好,那因為它車子重,所以在開的時候它螺絲自動就會鬆,鬆脫只要螺帽一掉出來鋼圈就飛出去了。」

圖/TVBS

輪胎脫落導致轎車毀損,駕駛也將向對方求償,這回輪胎在路上滾動,幸好沒有砸傷任何人,否則一百多公斤的重量,如果被波及,後果無法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輪胎#脫落#轎車#電動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332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