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RROR舞者頸椎爆裂!偶像女友突退團 悲認「創傷烙印心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7:54
香港舞者阿Mo(右圖)演出時遭螢幕砸傷,至今仍在治療,他的女友So Ching深受影響,今宣布退團。(圖/翻攝自阿Mo、So Ching IG)
香港舞者阿Mo(右圖)演出時遭螢幕砸傷,至今仍在治療,他的女友So Ching深受影響,今宣布退團。(圖/翻攝自阿Mo、So Ching IG)

香港男團「MIRROR」去(2022)年7月香港紅館開唱時,舞者李啟言(阿Mo)遭巨型螢幕砸傷,恐就此癱瘓,目前持續治療中。他的女友、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在阿Mo受傷後不離不棄,陪伴他度過種種難關,但今(10)日無預警宣布退團,讓網友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徐若瑄不藏了!合體黃子佼宣布新身分 曝過來人經歷:我超適合

 

阿Mo去年7月在香港紅館舞台上,不慎遭巨型螢幕砸傷。(圖/翻攝自阿Mo IG、微博)

舞者出身的So Ching,2021年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更組女團「COLLAR」出道,她和阿Mo相戀且相互扶持,一路走到現在,如今面對男友遭逢巨變,她傷心表示:「自2022年7月28日後,當天留下的創傷一直無法被療癒,每段來回急症室、醫院的畫面都一一烙印在我的心裏,留下不能磨滅的痕跡。」

So Ching坦言,阿Mo重傷一事對她造成極大影響,「在過去十個月的時間裡,我在不同階段也萌生不同想法與情緒。儘然有面對大家、踏上舞台的時候,但此刻的我仍未能完全適應幕前工作。經過多番考慮及與公司相討後,我決定退出COLLAR。」她表示過去的日子很不容易,但粉絲總是溫暖打氣,讓她撐到現在,「或許這個決定讓你們失望了,十分抱歉,但望你們明白。」

 
更多新聞:路過周杰倫演唱會!啦啦隊女神激動哭了 心酸喊:離他最近的一次

So Ching今宣布退出女團「COLLAR」。(圖/翻攝自So Ching IG)

至於接下來的計畫,她坦言還沒有想法,「只想更重視自己的身心,找回快樂的來源,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我曾以為快樂很容易,但原來不是每個人也能輕易擁有快樂。我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裏,於舞蹈或其他方面,繼續努力進修、裝備自己,成為一個更好、更快樂、更值得依靠的人。」

So Ching(左三)宣布退出女團「COLLAR」後,今公司也開記者會證實此事。(圖/翻攝自COLLAR IG)

So Ching在男友受傷後,曾IG轉發關於舞台環境、工作人員酬勞以及安全問題的貼文,疑似藉此為男友表達對公司的不滿。今下午3點,COLLAR所屬MakerVille也特別召開記者會,除了So Ching以外,其餘7位團員都到場,隊長 Gao表示So Ching 做了很艱難的決定,「我跟大家一樣很捨不得,希望大家給些空間,重新出發,好好地過平靜自在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RROR#舞者阿Mo#李啟言#So Ching#女友退團#心理陰影#COLL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755

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