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宗華為戲賣一棟房!遺孀告別式致詞哭崩 義子唐豐送最後一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7:57

資深演員宗華(原名鄒忠智)上(4)月26日驟逝,享壽79歲,今(10)日舉辦告別式,乾子女方馨、唐豐,女星馮寶寶、蘇晏霈,和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民視總經理廖季方,等電視圈好友都到場送別,遺孀朗誦追思文時泣不成聲。

宗華遺孀淚崩致詞。(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傳奇港星馮寶寶消失螢光幕29年 淚崩送「宗華最後一程」

宗華遺孀朗誦追思文,聲淚俱下。(圖/張哲鳴攝)

宗華遺孀在告別式上朗讀追思文,淚崩感謝各界的關心,「雖然有萬般的不捨,但對他的愛意與思念永存於心中。」並感謝文化部頒發陞揚狀,肯定了宗華為影視圈的付出。

 
更多新聞:《人選之人》台詞太寫實 黃健瑋夫妻「淚崩對話」引共鳴

左起方馨、唐豐、蘇晏霈到場送別宗華。(圖/張哲鳴攝)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與宗華合作過八點檔《父與子》、《風水世家》,接創下收視佳績,「好多年沒遇到他,日前聽到他過世的消息,非常震驚也難過,他對朋友重情重義。」並表示他30年前在華視製作八點檔時,因為資金周轉困難,還把台北房子賣掉,自己租房子過生活,所幸後來開出好成績,讓廖季方對他格外敬重。

更多新聞:《人選之人》台詞太寫實 黃健瑋夫妻「淚崩對話」引共鳴

唐豐是宗華義子。(圖/張哲鳴攝)

唐豐則是在拍攝八點檔《父與子》時,認了宗華當乾爸,並在家祭時以「義子身份」行禮,他和方馨都曾到過宗華桃園住處,見面頻率大約是一年一次,最後一次見面是去(2022)年,唐豐也分享起過往合作經歷,「拍八點檔很勞累,還有閩南語問題,但爸爸都很用心在工作上,最棒的事,哪怕再累,還是面帶笑容回答我們的問題。」方馨則大讚宗華總是笑臉迎人,像是彌勒佛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宗華#告別式#方馨#蘇晏霈#唐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67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