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遭嫌「硬度不足」 一代拳王揭密合作感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4:37
周星馳演出的電影《功夫》。(圖/翻攝自IMDB)
周星馳演出的電影《功夫》。(圖/翻攝自IMDB)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生涯拍攝過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而片中也經常有不少動作場面,其中以中國功夫為主體的動作電影《功夫》,更是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同時也讓周星馳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不過即使如此,外界對於周星馳仍有力道、硬度不足的評價,但曾與周星馳合作過的「一代拳王」周比利則認為「其實無所謂」。

更多新聞:Joeman開箱「越式洗髮」!90分鐘爽爆 她素顏網驚呆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圖/翻攝自IMDB)

64歲的周比利過去曾參與過不少武打電影,與李連杰、成龍、洪金寶、甄子丹等武打巨星都曾交手過,近期就拍片分享和各大咖合作的故事,而他也提到曾在電影《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中,與自己有對打場面的周星馳。他表示,周星馳身手靈活、功夫底子扎實,且聰明又很有慧根。加上周星馳同樣視李小龍為偶像,許多模仿李小龍「腰馬合一」的動作確實到位。

更多新聞:人氣AV女優引退前火辣私照外流 揪閨密雙飛動作片曝光

 
周比利被稱為「一代拳王」。(圖/翻攝自星圈影像微博)

至於外界評價的力道及硬度不足,周比利認為其實無所謂,因為拍動作電影講求的是動作畫面漂亮,所以有達標就好。被稱為「一代拳王」的周比利,在5歲時就開始學習空手道,曾拿下加拿大輕量級自由搏擊冠軍、WKA自由搏擊世界冠軍,並參與多部香港功夫片演出及擔任武術指導,更被評為動作演員的天花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硬度#嫌棄#周比利#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9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