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迪麗熱巴!楊洋爆熱戀小7歲女星 同住酒店3晚畫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6:37
大陸男神楊洋(右圖)被爆和小7歲的王楚然假戲真做。(圖/翻攝自楊洋、王楚然微博)
大陸男神楊洋(右圖)被爆和小7歲的王楚然假戲真做。(圖/翻攝自楊洋、王楚然微博)

大陸31歲頂流男神楊洋靠著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打響名氣,擁有帥氣外表極高挑身材的他深受大批粉絲愛戴,微博更有5689萬人追蹤。演藝事業亮眼的他,感情生活也不惶多讓,最近更被爆和小7歲的女星王楚然擦出愛火,女方更是3進3出他下榻的酒店。

更多新聞:才出走前東家!楊冪爆資源降級新戲成「二番咖」 她現身回應了

 

王楚然被大陸狗仔直擊前往楊洋下榻酒店,還是男方助理特地接送。(圖/翻攝自攝影劉大錘微博)

楊洋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曾和李沁、宋茜、張天愛、喬欣、趙露思、王楚然等大陸女神有過曖昧情,但他始終沒有認愛,另和迪麗熱巴合作《你是我的榮耀》時CP感爆棚,讓大批觀眾都盼望2人假戲真做。不過去年5月他和王楚然合作新劇《我的人間煙火》,盛傳擦出愛火,今(2023)年更有網友直擊2人在馬爾地夫浪漫接吻,戀情打得火熱。

今(10)日大陸狗仔「攝影劉大錘」在微博開直播,證實楊洋和王楚然熱戀中,更有影片為證。4月22日楊洋入住某家酒店後,他的貼身助理深夜接王楚然上樓;4月23日時王楚然被拍到從該酒店出發拍戲,收工後又由楊洋助理接回酒店。4月24日王楚然第3度來到同家酒店時,甚至可以自行刷卡入內,隔天2人一前一後離開酒店,似乎想藉此避嫌。

 
更多新聞:「九澤CP」4週年了!陳零九合體邱鋒澤祭出重磅大禮 粉絲嗨翻

王楚然連續3天前往楊洋所在的酒店。(圖/翻攝自攝影劉大錘微博)

楊洋和王楚然緋聞傳了多時,這回加上大陸狗仔影片爆料,立刻成為微博熱搜話題,但雙方經紀公司都未回應,粉絲則表示「藝人沒承認前都不算數」、「坐等官宣」,但也有網友虧「能不能拍到兩個人約會呀?沒拍到同框真沒勁」、「這個不是大家都知道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洋#頂流男神#王楚然#假戲真做#同住酒店#馬爾地夫接吻#緋聞#大陸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