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粉絲久等了!黃柏峰晉升「帥氣霸總」 他有望脫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7:34
陳彥廷(左一)很期待鄭豐毅(右二)戲中能脫單。(圖/TVBS)
陳彥廷(左一)很期待鄭豐毅(右二)戲中能脫單。(圖/TVBS)

去(2022)年底與粉絲相約再見的《機智校園生活》,今年夏天將以《機智職場生活》網路版回歸,日前演員群陸續投入拍攝工作,也透露出對這次作品的期待。忙於《加油喜事》拍攝的鄭芯恩,直率地說:「終於要見面了,想死大家了!」天團成員之一的逸祥則透露自從殺青後,就很不習慣沒有拍攝的日子,感性地說:「我們又劇在一起啦!再次拍戲的感覺,真好!」

更多新聞:宗華為戲賣一棟房!遺孀告別式致詞哭崩 義子唐豐送最後一程

 

黃柏峰從原本籃球員身分,轉變為高冷總經理。(圖/TVBS)

《機智職場生活》裡,所有演員都從學生身分轉換成上班族,各自面對工作、生活、愛情上種種考驗與挑戰,黃柏峰、楊翹碩更將晉升霸總,帶給大家不同校園時期的全新面貌。問及眾人最期待誰的改變?每個人的答案都十分有趣。陳彥廷透露眾人的角色都變得更豐富、更有層次,但他最期待小胖鄭豐毅能脫單;即將以冰山霸總形象出現的楊翹碩,認為吳玳慈的變化應該會最大,不過,他私心希望能看到孔令元脫去呆萌、稍微機車一點的樣子。王敏淳對於搭檔商鈞髮型變化很有感,讓對方個性都不一樣,直說:「我不知如何形容,詞窮了!」

更多新聞:傳奇港星馮寶寶消失螢光幕29年 淚崩送「宗華最後一程」

 
馮容潔很期待機智男孩IT BOYZ四位的轉變。(圖/TVBS)

劇中,最後一位從學校畢業的「咪寶」馮容潔,開心自己的角色終於畢業,害羞地表示:「期待川楓與咪寶展開同居生活。」同時她也提到對機智男孩IT BOYZ四位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和陳彥廷相當期待,經過四個多月男團出道的磨練,很好奇會跟他們擦出什麼樣新的火花。

王敏淳(左)對於搭檔商鈞髮型的變化感到詞窮。(圖/TVBS)
 
《機智職場生活》網路版由TVBS、LINE TV攜手打造,預計在年中透過LINE TV、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和TVBS42頻道與粉絲見面。在等待演員們以新面貌現身之前,推出「機智回憶點播機-經典劇情由你來票選」活動,揪「機智粉」一起回味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詳情請上「劇在一起」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機智職場生活#黃柏峰#楊翹碩#陳彥廷#機智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4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