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爆意外!「當場破相血流不止」 驚悚受傷照曝光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7:41
星卉日前不慎摔倒撞到眉毛,去醫院縫了十多針。(圖/三立提供)
星卉日前不慎摔倒撞到眉毛,去醫院縫了十多針。(圖/三立提供)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新角色陸續登場,黃玉榮與星卉這一組夫妻檔也即將現身,過去星卉的服裝都很帥氣,大都以褲裝系列為主,這次在造型上改變的非常有女人味;黃玉榮飾演一位大學教授,與岳虹斷絕母子關係多年,再度相逢將有精彩的對手戲。提到角色,黃玉榮笑稱以前給觀眾印象大都是壞壞的渣男,難得這部戲人模人樣,戴上眼鏡感覺很有學問,也希望新角色可以幫他洗白,呼籲編劇:「讓我正直一次吧!」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婚禮被綁架!失足戲來真的 驚見「雙手破皮+屁股痛」

 
 
星卉縫了十多針,傷口又長又深。(圖/三立提供)

星卉日前進劇組,沒想到還沒開拍就爆發意外,不慎摔倒受傷,眉毛部分掛彩,當下流血不止,去醫院縫了十多針,留下又深又長的傷口,相當驚悚!她表示,因為自己太久沒穿高跟鞋,挑戲服到一半腳抽筋,於是便趕快安排整骨,到了開拍前一天,星卉墊腳去拿衣服時突然腳軟,結果整個人跌倒撞到門把,她說:「由於過去常摔倒就想沒怎樣,結果看到地上一滴一滴的血才嚇到。」
 
由於當天是週末,醫院沒開門,星卉緊急去拜託認識的醫美診所開門幫忙,當天立刻打麻醉做縫合手術,醫生還要她注意三個月之內有沒有腦震盪。由於事出臨時,只好趕緊麻煩製作單位請編劇改劇本,安排她在劇中撞傷,星卉笑說,當天進劇組眉毛上貼著膠帶,工作人員還以為在戲中被家暴,話一出引起黃玉榮抗議:「這次才不會咧!」

 
更多新聞:邱琦雯當眾撕逼王樂妍!王瞳曝「私下互動」 坦言:看了很心疼
 
星卉帶傷拍戲,黃玉榮藉故安慰,不忘強調自己是好老公。(圖/三立提供)

星卉提到,最近幾場戲都要用皺眉表情演出壓抑的情緒,會一直拉扯到傷口,必須要一直吃止痛藥才能讓順利演出,但藥效一過便開始不舒服,十分敬業。不過星卉也擔心,自己這樣上戲怕觀眾覺得很醜,大嘆:「如果不流血我還真以為是小事!」但也慶幸沒傷到眉骨或是眼睛,「其實傷到眉毛都還好,因為可以補妝,但這次傷口在眉毛處是直的。」也透露本身屬於容易留疤的體質,所以必須好好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本土劇#台劇#天道#黃玉榮#星卉#掛彩#受傷#摔倒#星卉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0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