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紅館 結果共431筆

  • 破解「超派鐵拳」路數!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超哥則在昨(21)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
    2024/01/22 14:13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Twins 14場香港巡演開跑 阿Sa率粉絲慶祝阿嬌生日 

    Twins一連14場的《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在今日(21日)於紅館舉行首場。Twins在演唱會唱出多數經典作品,演唱會期間當唱完《下一站天后》後,蔡卓妍(阿Sa)說:「出道22年還可以開演唱會真是奇蹟。」鍾欣潼(阿嬌)表示:「作為組合還可以一起好難得,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最後一次演唱會。」阿Sa繼續說:「我們不是少女了,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演唱會。」阿嬌感性表示:「好多人說我們是你的青春,其實你們才代表我們整個青春。」之後她們又唱《拍住上》,瞬間吸引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1/22 11:29
  • 體力太猛!62歲張學友連唱24場 問到「退休」這樣說

    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2月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揭幕,13日來到最終場,一共24場每晚均座無虛席,觀眾投入其中,張學友表示:「今日已經是香港最後一場,之前都擔心體力支持不住,來到第24場,都證明本人還行!紅館是一個我有好多記憶的地方,1987年第一個演唱會到現在,多謝大家過去這麼多場的支持、多謝所有曾經入場的觀眾,令張學友成為一個非常幸運、而且感到幸福的人。」他更說:「本人是不需要退休的,唱歌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表演是我最開心做的事。」
    2024/01/15 13:33
  • 張學友演唱會插曲! 歌迷太熱情場外爆「人踩人」意外

    「歌神」張學友最近在紅館舉行演唱會,昨天(13日)最終場前不平靜,當時張學友在場外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沒想到人群往前推擠,將圍欄推倒塌,一度釀成人踩人意外。
    2024/01/14 14:16
  • 張學友開唱前爆意外!粉絲「人疊人」撞斷欄杆 暴動場面曝光

    歌神張學友昨(13)日在香港紅館舉辦「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最終場,只是在還沒開始唱時就爆出意外,有許多歌迷為了搶著看歌王本人,竟擠在一起,不只發生人疊人狀況。還有人撞斷欄杆,場面相當可怕。
    2024/01/14 11:50
  • 2024大選/現身凱道挺柯文哲!館長喊「無法哽咽」:那是民進黨專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今(12)日在凱道舉辦,不只有網紅愛莉莎莎現身力挺,網紅館長(陳之漢)也來到現場,他致詞時透露,看到人潮很感動,並稱沒辦法哽咽「因為那是民進黨的專利」;而愛莉莎莎也表示,其實從以前到現在都對政治無感,但這次是首次這麼支持一個候選人,讓現場狂爆歡呼聲。
    2024/01/12 20:49
  • 張學友香港狂唱24場一票難求! 她自爆刷臉入場「嫉妒死你」

    歌神張學友近期帶著「60+世界巡迴演唱會」回到香港紅館開唱,一口氣開了24場,依舊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而他的大咖天后好友甄妮特地帶著女兒朝聖,笑說:「10年沒有回紅館,為聽他真真實實的唱!」
    2024/01/12 10:01
  • 鄭欣宜「傳憂鬱復發」消失9個月 發兒時合照憶亡母:常夢見你

    自今年3月紅館開演唱會後,鄭欣宜疑因憂鬱症復發,在螢光幕前消失,社交平台最後更新已是4月底,Joyce經紀人林姍姍曾回應︰「Joyce 的確是病了,正在養病。」近日欣宜終於更新了IG,發了2個關於配音工作的貼文後,聖誕節凌晨她又分享一張小時候與肥姐沈殿霞的合照,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5 14:33
  • 遭大陸歌迷無禮要求! 歌神張學友「3字反應」被讚高EQ

    「歌神」張學友目前正在香港舉辦「60+巡迴演唱會」,寵粉的他趁著空檔,到紅館後台的停車場與久候的粉絲們互動,沒想到有大陸歌迷提出要求「晚上的演唱會,能不能多講些普通話,我從很遠過來,聽不懂粵語!」相當無禮。
    2023/12/25 11:09
  • 備戰辯論 柯首度出動AI題庫模擬對手攻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備戰辯論,除了智庫之外,也首度出動AI生成題庫,透過指令讓AI模擬柯文哲的回答以及對手可能的問題,厚達兩百多頁的題目等著柯文哲看,除了辯論跟政見說明,網紅館長也帶便當去探班,答應出席選前之夜。
    2023/12/18 20:22
  • 心疼柯文哲辛苦!館長親送便當 受邀選前之夜上凱道:ok啦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但勤跑全台,期間還穿插多場在新北競總的政策記者會,網紅館長(陳之漢)心疼柯的競選團隊太辛苦,於是今(18)日中午特地送自家便當探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更當場邀請他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館長也爽快表示「ok啦,沒問題。」
    2023/12/18 15:15
  • 不甩館長惡評!黃捷將「現身動漫祭」直喊:大方做自己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日前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身穿小背心及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不過此舉卻引發部分民眾反彈,網紅館長(陳之漢)也開噴,說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4)日宣布,16日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發放「認親卡」,搶攻動漫迷市場。針對cosplay而遭受的批評,更讓她覺得「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2023/12/14 22:25
  • 蘇打綠無預警拋震撼彈 青峰驚吐:恐最後一次大型演出

    蘇打綠2024年將出道滿20年,今(12)日公布將在明年3月在香港開始舉行「20年一刻」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睽違9年舉行巡迴演唱會,同時前面發行的4張魚丁糸專輯,在數位平台改名為蘇打綠,不過台灣的部分,青峰表示會是壓軸登場,先去外面巡迴再回來,至於被問到是攻大巨蛋?青峰先是直喊:「大巨蛋賣不完。」接著語出驚人,恐是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
    2023/12/12 16:56
  • COS超商妹遭館長噴「賣肉騙選票」 黃捷:自己穿搭是審美問題

    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因cosplay山道猴子經典角色「超商妹」引發熱議,但此舉卻讓網紅館長(陳之漢)開噴,批評黃捷「脫衣賣肉騙選票」;黃捷今(12日)回應表示,自己如何穿著打扮,是審美觀的問題、見仁見智,並沒有傷害誰,也沒有消費別人,反倒是侯友宜消費葛來儀,用了葛來儀的合照還被本人抗議,丟臉丟到國際,這種消費他人的行為才是不可取。
    2023/12/12 13:56
  • 好猛!62歲張學友唱一半直接一字馬 不認老喊話唱到90歲

    睽違5年,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舞台以三面呈現,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張學友在LED螢幕得若隱若現的出現,一邊唱著〈留住這時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他唱完〈我真的受傷了〉後,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嗎?山頂的朋友好嗎?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其實經過精密計算,這樣安排是最好。」
    2023/12/11 19:48
  • 沈殿霞愛女冒烏龍死訊!爆憂鬱症失聯半年 現身親揭下一步

    香港星二代歌手鄭欣宜是已故主持人「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的愛女,在歌壇小有名氣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但今(2023)年3月在香港紅館開唱後,竟傳出無故失聯,公司和經紀人都找不到她,還冒出烏龍死訊,臉書發文停在5月底,讓粉絲擔憂不已。時隔逾半年,她終於更新臉書,和歌迷分享她的新計畫。
    2023/11/30 11:02
  • 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香港四大天王黎明日前正在舉行世界巡演「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日前來到香港紅館舉行連續十場,沒想到15日竟發生流血事件,一位歌迷在他唱〈Medley〉時,因為太激動揮動螢光棒,不小心擊中前面粉絲的頭,當場血流不止送醫。
    2023/11/17 10:57
  • 不分區列「朱立倫岳父、館長、黃國昌」? 民眾黨斥造假

    各黨佈局2024選戰,網路傳出「民眾黨不分區委員安全名單」,人員包含有朱立倫岳父高育仁、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等人。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駁斥,完全是虛構造假,呼籲勿過度揣測,甚至引用未經證實之資訊。
    2023/10/27 17:55
  • 再傳舞台意外 陸女團成員遭布景重壓倒地手抖畫面曝光

    男團MIRROR去年7月在香港紅館開唱時,發生大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意外至今仍歷歷在目,現在又傳出大陸女團SNH48,21日在青島演出時,團員段藝璇被舞台布景砸傷,嚇壞了全場粉絲,但幸好沒有大礙。
    2023/10/22 18:10
  • 張學友馬來西亞昏倒舞台 親吐「驚險內幕」:纏身62年

    歌神張學友帶著「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來到香港紅館,這是他第十個個人演唱會,為了宣佈此盛事,特別在今(17)日舉行發布記者會,不過他先前在馬來西亞演唱會時,因為耳水不平衡暈倒,他也首度露面回應這件事,他坦言是暈眩症發作,回到家時還暈暈的,有一點心理影響,他說:「做過百場演唱會,第一次在舞台上發作,是個大挑戰。」
    2023/10/17 17:45
  • 館長開戰孫生!丟「始末影片」打臉操到住院 飆罵反骨:把我當塑膠?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上(9)月找網紅館重訓時,不慎罹患橫紋肌溶解症,他先是在IG透露因館長不斷喊「X你娘,再來,再來」,加上自己太逞強才導致發病,而近日又發片提此事,雖他一再向外界強調「沒有責怪館長的意思」,不過仍在新片中提到對方。對此,館長忍無可忍終於在昨(4)晚凌晨直播怒揭事件始末,澄清自己根本沒逼迫對方,是孫生自己做效果加水,更氣炸回嗆:「把我當塑膠?」
    2023/10/05 11:37
  • 轟進口蛋「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館長:民進黨、陳吉仲抓去關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儘管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止血,但未交代清楚就下台仍難平民怨。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針對進口蛋爭議,館長怒轟:「我覺得民進黨、陳吉仲,你們這些人真的要抓去關,我從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2023/09/21 11:37
  • 「高虹安也不例外」 黃國昌:支持對縣市長不法全面檢討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更被爆出她與當地建商交情匪淺。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赴行政院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被問到高虹安一事,黃國昌表示「縣市長行使這些權利,到底是為了公益還是財團利益,支持對這些不法全面檢視檢討。」
    2023/09/21 11:17
  • 小煜不忍了!揭棒棒堂不合「威廉王子扯後腿」 認開口淪車禍現場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走紅的楊奇煜(小煜),2006年和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當時人氣爆棚的他們,還曾在台北小巨蛋以及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近年來6人事業各自亮眼,小煜則將重心放在主持工作上,日前他登上薩泰爾娛樂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瘋狂消費昔日團員,讓網友全笑翻。
    2023/09/16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