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傳舞台意外 陸女團成員遭布景重壓倒地手抖畫面曝光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8:18

男團MIRROR去年7月在香港紅館開唱時,發生大螢幕掉落砸傷舞者的意外至今仍歷歷在目,現在又傳出大陸女團SNH48,21日在青島演出時,團員段藝璇被舞台布景砸傷,嚇壞了全場粉絲,但幸好沒有大礙。

圖/翻攝自 微博

 
穿著紅色戲服的女子是大陸女團SNH48團員段藝璇,21號在青島演出舞台劇,當她走上舞台準備演出時,先是伸手確認一下舞台布景後,接著就走到前方站定點,沒想到這時候意外發生了。

在她後方的背板突然倒了下來,重重壓在段藝璇身上,讓台下觀眾嚇壞了發出尖叫聲,工作人員趕緊上前協助處理。

段藝璇起身後被帶回後台休息後,堅持回到舞台演出,但可以看見她手抖得很嚴重,似乎身體不舒服,最後撐不下去才被送往醫院檢查,而粉絲們會這麼擔心,主要也是因為她原本頸椎就有舊傷,但幸好事後報平安表示自己沒腦震盪,頭暈頭痛應該是原本頸椎的問題,加上這次板子後是鐵的井格式骨架子,並非全鋼板,所以沒大礙要大家別擔心,只是粉絲們仍然很氣憤,發文要求官方給個交代,並質疑工作人員為何沒有做好安全檢測;同樣在舞台上出狀況的還有陳妍希。

 
藝人陳妍希穿著華麗舞台服出場,沒想到剛走下台階就不小心跌坐在階梯上,或許是自己也覺得好糗,陳妍希害羞的摀住臉。

藝人陳妍希:「高山長青,澗水長藍。」

接著便繼續完成演出,只是看著她這一摔,粉絲們雖然心疼,但也誇其實摔得滿優雅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香港#意外#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53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