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疑手煞車沒拉 卡車滑落港壓2膠笩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37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漁港,小犬颱風過境,造成港內雜物堆積,6日下午2點多,趁著颱風過後,正準備進行港區的清淤工程,施工卡車停靠碼頭,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加上地勢傾斜,整輛車滑落港區,壓毀2艘膠笩,還造成燃油外漏。

圖/TVBS

 
一輛卡車開始倒退嚕,駕駛就在一旁目睹這一幕,驚覺出事了,用最快的速度衝向駕駛座,只是儘管已經拔腿狂奔但根本來不及,車直接滑落港區。

車頭卡在碼頭邊,車尾沉入水中,花蓮縣豐濱鄉石梯漁港,小犬颱風過境,風勢相當大,造成港內雜物堆積。

圖/TVBS

6日下午2點多,趁著颱風過後,正準備進行港區的清淤工程,結果竟然發生意外。
 

港區派人員清理,施工卡車停靠碼頭,結果疑似手煞車沒拉好,加上地勢傾斜,速度相當快,整輛車滑落港區,不只壓毀2艘膠笩,甚至還造成燃油外漏。」

港內浮油受到汙染,岸巡人員緊急在周邊放吸油棉條和棉片,避免油汙擴散。

圖/TVBS

至於車輛卡車公司請吊車吊掛,當天晚上就已經完成卡車及兩艘膠筏的吊離工作,還好當下車內沒有人,損失災害沒有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犬颱風#意外#工作#汙染#損失災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5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