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也不例外」 黃國昌:支持對縣市長不法全面檢討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1:17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圖/潘建樺攝)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圖/潘建樺攝)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更被爆出她與當地建商交情匪淺。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赴行政院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被問到高虹安一事,黃國昌表示「縣市長行使這些權利,到底是為了公益還是財團利益,支持對這些不法全面檢視檢討。」

高虹安爭議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非綠整合有新進展?郭台銘鬆口:太早曝光會造成不利影響

館長、黃國昌今要求行政院針對716司法改革、居住正義訴求,儘速提出院版草案,兌現蔡政府的改革承諾。黃國昌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執政七年多,承諾一而再再而三跳票,尤其立法院明(22)日開議,依照過去慣例國會審查慣例,只要行政院不提出草案,掌控國會多數的民進黨就是不會排審,要負責任的人趕快將草案送到立法院,「拜託民進黨不要再擺爛」。

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赴行政院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郭台銘首日連署開跑 孕婦「下個月就要生」也來力挺
 

至於高虹安爭議,黃國昌強調任何縣市首長在行使權利,包括地目變更、都市更新等,到底是為了公共還是私人利益,都要接受最嚴格檢視,任何縣市都一樣,高虹安也不例外。黃國昌更點出吵的沸沸揚揚的溪橋重劃會,指出去(2022)年7月核准的人是前市長林智堅,而民進黨還質疑高虹安放水。

最後他強調標準很清楚,任何縣市長牽扯到市立重劃,特別是置辦市地重劃,「所有縣市長聽清楚,包括鄭文燦、林姿妙,縣市長行使這些權利,到底是為了公益還是財團利益,支持對這些不法全面檢視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貪污#建商#黃國昌#館長#716#李忠庭#林智堅#鄭文燦#林姿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71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