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二共識遭美方譏「過時」? 侯友宜:子虛烏有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0:1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到訪國民黨駐美總支部。(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到訪國民黨駐美總支部。(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美國8天行程,預計在美東時間20日晚間結束,侯友宜出席最後一場僑宴之前接受訪問,對於此行替自己打幾分,侯友宜並未回應,僅說會持續深化台美關係。至於「九二共識」是否被美國參眾議員批評「過時」,侯友宜矢口否認,稱子虛烏有。

侯友宜今早8點就搭機前往舊金山出席午間的科技座談,與矽谷人士交流,隨後前往舊金山唐人街造訪國民黨僑界捐贈建造的聖瑪莉公園國父銅像,並現場獻花,下午4點前往參觀美國金山國父紀念館及國民黨駐美總支部、洪門致公總堂,晚間則前往最後一個行程,舊金山僑社晚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到訪舊金山聖瑪莉公園國父銅像。(圖/黃韋銓攝)

對於美方是否清楚了解兩岸政策?侯友宜說,他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這次到訪是讓美方了解如何扮演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的角色,且在拜會過程中,不管是政界、智庫或僑界都很清楚他的陳述,身為印太地區重要成員,台灣會成為負責任的一方,他也會領導台灣成為和平促進者、風險降低者。

媒體追問,拜會智庫、國會過程中是否有人質疑九二共識「過期」?侯則否認,稱子虛烏、不是事實,他拜會所有國會議員幾乎都一致問他如何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並在印太地區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沒有問到九二共識的問題,都不是事實,也沒有這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總統大選#2024大選#九二共識#華府#智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6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