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辯論 柯首度出動AI題庫模擬對手攻防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54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備戰辯論,除了智庫之外,也首度出動AI生成題庫,透過指令讓AI模擬柯文哲的回答以及對手可能的問題,厚達兩百多頁的題目等著柯文哲看,除了辯論跟政見說明,網紅館長也帶便當去探班,答應出席選前之夜。

圖/TVBS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各級政府最受人家詬病的問題就是,大家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們也不應當這一代的人,把下一代要用的錢用掉。」

把握空檔練習,20日政見說明將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跟幕僚開會檢討表現,緊接著登場的總統大選辯論,更首度出動AI生成題庫。

總統候選人(眾)柯文哲:「(用AI嗎)用houhouGPT在練習。」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對手的語意他過去迴避的問題,或者是我們經常被攻擊的題目是什麼,那去做種種設定之後會產出一套題庫。」

利用情境分析和大數據,透過指令,OpenAI自動羅列,藍綠對手可能怎麼問,像是財團關係、或市長任內社宅開工數等,一個問題,就有好幾種不同問法。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把它輸入進去之後也可以模擬出對手,柯文哲的回答,的確就是會擔心到盲點,最後還要經過第一波的人工撿選。」

透過AI跟智庫雙管齊下,厚達兩百多頁的題庫,先考驗柯文哲能不能讀得完。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選舉)比較像是那種棒球的季後賽,就是說他一場一場一場這樣累積起來,我不認為單一場辯論會影響整個選舉,(藍綠)故意弄到封關民調前四天,意思就是說萬一打敗了,他也不會讓那個(辯論)發酵,所以他們已經藍綠雙方都已經做了防火牆。」

不寄望靠辯論刺激民調,柯文哲要力抗藍綠,友軍館長陳之漢再送暖,中午帶便當來探班,柯文哲順勢邀請館長1/12,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1/12準備好了,所有的館粉要催出來,你說我就去。」
 

圖/TVBS

柯文哲狂催票,辯論跟政見表現,也得要有水準之上,這一票才能讓大家,心甘情願投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辯論#AI生成題庫#館長#選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0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