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精緻 結果共1,825筆

  • 百萬網紅過年刮刮樂!全網看暈算出「劇烈震盪」:6秒23下

    JKF女郎出身的網紅「肝連妹」周苗苗,精緻臉蛋和傲人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除夕夜(9日)期間,肝連妹在社群分享刮刮樂片,網友一見畫面「激烈震盪」,也全都樂喊頭好暈,還有粉絲統計出,「大概六秒晃了23下」。
    2024/02/13 19:37
  • 曾和王菲拍廣告!混血童星變溜冰國手 18歲吳若瑄亞錦賽摘金

    18歲的吳若瑄是童星出身,4歲時就因精緻的混血兒臉蛋被挖掘,並跟天后王菲一起拍過廣告,如今她還多了另外一個身分,是花式滑輪溜冰選手,更在去年10月代表台灣,拿下亞洲滑輪錦標賽的青年女子組金牌。
    2024/02/11 19:09
  • 金銀龍盤踞精緻工藝 藝人蕭芷渲也被吸引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今年適逢龍年,龍在傳統的習俗是吉祥的象徵,年節送禮總少不了喜氣、祥瑞的祝福之意。就有業者腦筋動得快,特別以龍為設計元素,推出限量的金銀龍造型陳高。沒想到一推出,就搶購一空。
    2024/02/09 18:07
  • 多吃「這類型」食物!醫師:可降低心血管風險

    過年期間,現代人飲食精緻化再加上偏愛吃高油高糖食物,容易導致體重過胖,有許多醫學專家學者認為飲食習慣鼓勵多吃蔬菜水果,依據哈佛大學研究,建議每日飲食的50%當中,在三分之二的部分,大概以吃蔬菜為主,而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廖誼青博士認為以植物為基底的飲食,可以降低心血管死亡率,像是蔬食能促進有益菌叢的生長,進而減少腸道發炎並改善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2024/02/08 23:07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害怕過年太失控? 營養師:餐前喝高纖豆漿讓身體少點負擔

    「過年吃飽飽,年後好煩惱」,是否也擔心過年大魚大肉成為年後的負擔?過年期間固然要享受美食,但健康的身心靈才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彩頭。根據國民健康局調查,4成民眾平均過年期間會增加近2公斤。醫師提醒,其實只要少攝取高鹽、高油及精緻澱粉製成的食物,就能為健康打好基礎,年後想要保持有型就會簡單點,並分享以高碳飲食搭配低碳飲食,並補充優質蛋白質維持平衡,就能讓身體少點負擔,維持年後有型狀態。
    2024/02/07 09:21
  • 快樂商機!豬咖啡廳.大人版玩具 市場夯

    誰說長大成熟,就不能保有童心?很多人內心其實不想長大。玩具商們發現這大商機,針對成人們推出包括收藏公仔、精緻模型、高功能工具型玩具或復古積木等,兒童們興趣不大、也買不起的「大人玩具」,僅在美國就搶下25%玩具市占率。另外,英國研究顯示:學習音樂特別是鋼琴類,能讓成年人有成就感、訓練手眼協調,有鍛鍊腦部預防失智症的功效。在日本,近年則出現了能同時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另類餐廳:迷你豬咖啡店。
    2024/02/02 19:50
  • 日本奇蹟雙胞胎姐妹暴紅 妹妹悄來台!合影西門町逆天胴體網暈爛

    近期日本一對雙胞胎姐妹憑美照在網路上爆紅,宛如洋娃娃的精緻五官輪廓,更令人嘖嘖稱奇。而兩人的身分也在近日被起底,分別名為森風花(森ふう花)與柊琪琪(柊きき),並以地下女團身分出道。妹妹柊琪琪在日前曾來握台灣旅遊,還分享了一系列西門町的照片。
    2024/02/01 13:24
  • 林襄只剩皮包骨!做瑜珈「肋骨瘦到凸出」 粉絲心疼:請多吃飯

    在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晉升為龍頭地位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不過,她仍積極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還大方放送福利曬出運動美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6:04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白飯要少吃!專家曝「天然膳食纖維」排行 營養價值還更多

    自從減醣飲食盛行之後,就有越來越多的人,不敢碰澱粉類的食物,但是全榖雜糧類,比起精緻澱粉,會有更多的纖維質,營養密度也比起精緻類米食,更加豐富、多元。對此營養師楊斯涵建議,只要適量的攝取全榖雜糧,除了可以達到每日營養素的攝取目標,也能吸收到維生素B群、維生素E等。
    2024/01/27 12:31
  • 不菸不酒卻罹大腸癌!醫揪40歲女「1錯誤習慣」很多人都犯

    一名40多歲的女性,儘管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不吸菸、不飲酒,且少食用紅肉和加工肉類製品,卻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四期,醫師一問之下才知,原來患者在飲食上有個壞習慣,且還是很多人都會犯的錯。
    2024/01/26 14:12
  • 禮坊X當代新銳設計師 首次跨界打造春節生肖瓷器禮盒「畫龍點金」 77 X日本貓福珊迪聯名款送超萌主題限定禮 超欠收藏!

    美味且設計新穎的春節點心禮盒無論在過去或當代,都是人們對傳統習俗的現代詮釋,更是饒富創意和關懷的新年禮品。2024年龍年春節宏亞食品推出多達30款的春節禮盒,集結旗下各經典品牌暢銷餅乾糖果與話題新品,其中禮坊禮盒融合台灣本土特色、大展龍年春節氣派又喜氣的設計元素,結合精緻美味的法式糕點,為新春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而77攜手日本超療癒肖像貓福珊迪限定主題禮盒,將喜氣寓意的年節禮盒送給親友,超萌的限量贈禮:收納包、撲克牌、與積木疊疊樂,不但能為家庭團圓的時光加溫,也為新春歡聚時光增添無限樂趣與熱度!
    2024/01/25 09:00
  • 邵雨薇苦練日語三聲道切換 與傅孟柏成「高顏質夫妻檔」

    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聚焦在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瞬間穿越到 1950年代的台灣。今(24)日發布主要演員的角色卡,率先曝光傅孟柏飾演的「林燈」,以及邵雨薇飾演的林燈太太「林雪玉」,讓粉絲直呼是高顏質夫妻檔。
    2024/01/24 16:27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每天都很疲憊?營養師揭這8種食物「越吃越累」能量飲料竟上榜

    常常覺得疲憊嗎?營養師程涵宇就指出,有8種食物會讓人越吃越累,這些食物包括吐司、白飯、甜甜圈、含糖飲料、酒、咖啡等,這些食物都有可能讓身體產生疲累感。
    2024/01/24 12:10
  • 一直跑廁所!日常飲食4禁忌害「膀胱過動」 這類食物超多人愛

    根據國際尿控協會資料,「頻尿」為1天24小時內排尿8次以上,夜間睡眠起床上超過1次廁所屬「夜尿」,不過某些特殊原因可能也會導致頻尿,諸如飲用會利尿的咖啡,喝太多水等,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指出4飲食習慣是「膀胱過動」的兇手。
    2024/01/21 14:39
  • 謝金燕辣秀「超狂川字腹肌」!12秒火辣影片流出 震撼全網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PO出了一段在鏡子前熱舞12秒的影片,辣秀傲人身材,結實又性感的曲線讓粉絲大讚「這身材也太猛了」。
    2024/01/19 19:40
  • 年節送禮快看!啤酒廠推龍年限定禮盒 還有新春氛圍花酒禮盒

    年節家人團聚,難免少不了小酌怡情,送禮也少不了酒禮盒,這次不少業者也推出禮盒組,讓消費者在新的一年可以和親朋好友共飲,度過難得的團聚時光。像是「啤酒肚釀製」與頂級精緻肉乾品牌合作,推出2024龍年限定啤酒禮盒「龍呼你賺」;三得利啤酒更推出龍年限定包裝;掌門啤酒推出「木頭實驗室」,精緻包裝限量釋出;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也特別與各大國際精品指定花藝合作的「究客花木制所」聯手推出充滿新春氛圍的獨家花酒禮盒。
    2024/01/18 11:23
  • 照片瘦成皮包骨!52萬網紅「肉肚炸出褲頭」 崩壞身材現形

    IG擁有52.6萬的美妝部落客「GINA水水」長相精緻、外型纖瘦,與插畫家男友佩佩交往多年感情依舊,經常在社群放閃羨煞眾人,而版面上充斥美照的GINA昨(17日)公開自己與佩佩飲食控制2個月的成果,除了公開體重也放上自己零修圖肉肚照,震驚粉絲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是GINA,「平常怎麼可以這麼會藏肉肉」。
    2024/01/18 10:34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口袋要深! 米其林年菜「大盆菜、佛跳牆」破萬元

    農曆過年重頭戲之一,就是吃圍爐年菜,很多人要方便會買外帶年菜,但米其林餐廳推出的年菜您吃過嗎,業者大多主打頂級精緻大菜,但價格也不斐,一道菜就要價萬元,相比一般餐廳一桌10份菜色萬元來說昂貴不少,但食材也相對更高級。
    2024/01/14 20:05
  • 火鍋菜盤藏澱粉!專家曝「6食材」減飯量再吃 4撇步挑選才安心

    寒流來襲,不少人在寒冷的冬天都會選擇吃上一頓熱騰騰的火鍋。因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火鍋菜盤內其實隱藏很多澱粉類,但這些都是富含纖維的澱粉,提醒民眾吃了這些食材記得減少飯量,懂得跟精緻澱粉代換,才是更聰明的吃法。
    2024/01/13 14:43
  • 林襄爆出走樂天!首發聲曝近況 認了「想念遠離一切的那一天」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經紀人證實確實有台灣和日本的啦啦隊正在洽談,引起粉絲的關注。離隊消息傳開後,林襄首度在IG上PO文曝光近況!
    2024/01/13 08:15
  • 汽車美容精緻洗車 春節漲價350變600元

    過年也要幫愛車洗得亮晶晶,春節期間,汽車美容手工精緻洗車都漲價了,業者說要賺年終。不過中油加油站部分,直營站維持平時的價錢,沒調漲,不少車主驚呼,真的嗎?太好了。
    2024/01/1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