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第二次 結果共2,088筆

  • 319槍擊案20週年 連勝文:兩次選舉槍擊都和我家有關

    今(19)日適逢319槍擊案20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赴立法院,盼新任總統賴清德和國會重啟調查。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受訪表示,「誰是最大受益者當然就是最大嫌疑人」,認為民進黨已經第3次執政,掩蓋都來不及,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並稱,台灣政壇20年來發生兩次選舉槍擊案件都跟他們家有關,「第一次打在人家身上,第二次是打在我身上」。
    2024/03/19 16:43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2024/03/19 11:51
  • 布林肯昨才抵南韓!北韓今早三連發 疑為短程彈道飛彈

    北韓於18日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彈道飛彈,這是北韓自今年1月14日以來第二次發射飛彈,日本防衛省已證實此事,稍早宣布北韓此次一共發射了3枚飛彈,第1枚、第2枚均於南韓時間7時44分發射,第3枚則為8時21分時發射。南韓軍方推測,北韓此次發生的飛彈應屬於「短距離彈道飛彈」。
    2024/03/18 07:50
  • 《空戰群英》創收視紀錄! 帥哥軍團原型曝光揭「空中地獄」

    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與影帝湯姆漢克再度合作的二戰影集「空戰群英」,上線後就創下佳績,現在劇中的「帥哥軍團」原型也曝光,推出紀錄短片。
    2024/03/17 18:11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日本月底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受災地廣島、長崎先試映

    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講述「原子彈之父」的電影《奧本海默》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拿下7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距離《奧本海默》2023年7月下旬在美國上映已經過去近8個月,電影3月底終於將在唯一的「被爆國」日本上映,並在近日於廣島、長崎舉行試映會,對於電影中是否呈現出被爆地的實際狀況,也引發激烈討論。
    2024/03/14 11:11
  • 躲避蘇丹紅調查?津棧負責人一度失聯檢發拘票逮人

    檢方為了追查蘇丹紅,12日一早傳喚津棧的負責人李彥廷及他的大姨子,但兩人卻關機搞失聯,因此檢方也發出拘票,並在中午逮捕到李彥廷,而過程中也發現,被列被告的四人,還包括他的大姨子跟二嫂,而且他在第二次搜索前,甚至跟太太悄悄離婚,外界解讀疑似為了脫產。
    2024/03/12 19:03
  • 奧斯卡/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封帝后 《奧本海默》掃7大獎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結果出爐,電影「奧本海默」是本屆最大贏家,一共抱回七個大獎,男主角席尼墨菲更首次抱回影帝,至於本屆影后頒給「可憐的東西」的艾瑪史東,這也是她第二次拿到影后寶座。
    2024/03/11 13:55
  • 遭朱立倫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再轟:國民黨將走進歷史焚化爐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質詢的素質差,還稱為「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嗆問有藥醫嗎,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嗆柯「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對此,柯建銘今(10日)回應,他是善意提醒,忠言逆耳,朱立倫卻說他不懂法律和民意,這句話反送給朱,建議國民黨辦第二次集訓,否則繼續惡化只會走向歷史的焚化爐。
    2024/03/10 11:39
  • 世界盃借嘸台北田徑場 球迷轟、足協致歉

    足協才因為女足不平等條約事件道歉,如今四天內出現第二次道歉。這次是因為,沒辦法替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租借到台北市立田徑場,只能把賽事轉往燈光不符合賽事標準的高雄楠梓球場。針對足協解釋,是沒有獲得北市體育局同意,體育局反擊,是足協先違反規定,沒參加相關會議提出場地申請。
    2024/03/08 13:36
  • 轟美「手段花樣翻新」 王毅:一門心思打壓終害自己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近日開幕,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7)日在記者會表示,去年「拜習會」後中美關係確實改善,但美方的對中國的錯誤認知仍在延續,打壓中國的手段不斷花樣翻新。他呼籲美國別說一套、做一套,別聽到「中國」這兩個字就緊張焦慮,如果一門心思打壓中國,最終必將害了自己。
    2024/03/07 14:33
  • 王毅:台灣大選只是中國地方選舉 續促統「搞台獨必遭清算」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近日開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7)日出席記者會,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回答記者提問。對於備受各界矚目的台灣問題,他表示,遲早會看到全球遵守一中原則的「全家福」照片,也警告台灣人「別想搞台獨」,否則必將遭到歷史清算。
    2024/03/07 12:08
  • 很重要講7次!大陸兩會預算報告狂提「過緊日子」:能省就要省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在北京開幕,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及7次「過緊日子」,強調「能省的錢一定要省」,防止鋪張浪費,切實把財政資金用在刀刃上,用出實效來。
    2024/03/05 14:01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習近平要動武?陸人大報告刪「和平統一」 今年軍費支出增7% 

    近來台海緊張局勢升級,今(5)日召開的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上,北京當局公布2024年軍費開支將增加7.2%,工作報告中也刪除了去年的「和平統一」措辭,僅保留「堅定推進祖國統一事業。」
    2024/03/05 12:44
  • 陸總理李強喊堅持一中「反對台獨和外來干涉」 外交部:老調重彈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開幕,總理李強談及兩岸議題,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對此,外交部今日回應,都是老調重彈,任何扭曲台灣主權的說法都不會改變台海現狀以及國際公認的客觀事實。
    2024/03/05 11:51
  • 陸兩會李強首份工作報告喊堅持一中反台獨 GDP目標增5%

    中國大陸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總理李強發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表示今年目標「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5%左右」,也指出中國政府將深化大數據、人工智慧(AI)等研發應用,開展「人工智能+」行動。涉台議題上,他提出「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2024/03/05 10:25
  • 要搶要快!南市動產法拍會3/5登場 5折起標MINI超吸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南分屬於下周二(5日)舉辦動產拍賣會,其中最令人矚目的拍賣品為一輛2009年9月產、1598CC的MINICOOPER,因為是第二次拍賣,只要有民眾出價達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將其拍得。臺南分署提醒,若民眾欲參與拍價,應詳細閱讀拍賣公告,並記得攜帶身分證,並交與工作人員領取號碼牌。
    2024/03/01 14:54
  • 米雷伊訪美見川普 預祝川普當選下任總統

    有「阿根廷川普」之稱的阿根廷總統米雷伊,24日第二次訪問美國期間,與美國前總統川普見面,
    2024/02/26 14:53
  • 被「叭」火氣大! 騎士兩度伸手比中指挨告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家人,要到北投泡溫泉,半路碰上騎士突然從左側切到前方,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騎士不滿被叭,比中指挑釁,駕駛氣得上前理論,他又比了第二次,忍無可忍,只好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騎士被通知到案,坦承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比中指。
    2024/02/26 14:12
  • 指針停在爆炸那一刻 「被廣島原子彈轟過的手錶」近百萬賣出

    美國在1945年8月6日朝日本廣島投下原子彈,此舉終結第2次世界大戰,然後1支從爆炸中倖存的手錶被從廢墟中挖出,它的指針更是停留在原子彈爆炸的那一刻,極為稀有的歷史意義也讓這支手錶近期以超過3.1萬美元(約新台幣98萬元)的價格賣出。
    2024/02/24 14:38
  • 韓國瑜暖男上身!提醒薛瑞元沙啞「喝熱茶」: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

    甫上任的國民黨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3)日主持第二次院會,沒想到突然「暖男上身」,聽到衛福部長薛瑞元疑似感冒聲音沙啞,韓國瑜貼心提醒,「你講話大家聽不見,可以喝一口熱茶,帶熱茶上來答詢也沒關係」,更向薛喊話「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
    2024/02/23 12:01
  • 網購皮夾送人、翻夾層見「護身符」 女嚇:整晚難睡

    有民眾網購品牌皮夾要送禮,到貨發現包裝毀損、皮夾脫膠,感覺很像二手貨。換貨後第二次收到皮夾,還是有瑕疵,甚至在卡片夾層裡,發現「護身符」,讓她嚇壞,整夜睡不好。對此網購業者坦承疏失,表示該廠商未依照SOP出貨,將加強供應商訓練,避免再發生。
    2024/02/22 19:40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巴西總統魯拉出訪埃及 盼建立戰略夥伴關係

    巴西總統魯拉14日抵達埃及首都開羅,展開兩天訪問行程,簽署農業、科技協議,並提議與埃及建立戰略夥伴關係。這是魯拉在第三任期內,第二次赴非洲大陸進行正式訪問,也是為慶祝巴西和埃及建交100週年。
    2024/02/1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