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總理李強喊堅持一中「反對台獨和外來干涉」 外交部:老調重彈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51
中國總理李強談及兩岸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總理李強談及兩岸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十四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開幕,總理李強談及兩岸議題,強調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對此,外交部今日回應,都是老調重彈,任何扭曲台灣主權的說法都不會改變台海現狀以及國際公認的客觀事實。

李強今日在中國大陸人大會議上針對兩岸關係,重申堅持貫徹新時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大業

 
 
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表示,以上說法都是老調重彈,再次重申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上次總統大選結束後也收到許多國家恭賀訊息,任何扭曲台灣主權的說法都不會改變台海現狀以及國際公認的客觀事實,我國將持續堅守民主自由的價值,積極與理念相近的國家共同致力維持全球與區域的民主、和平及穩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交部#李強#大陸#人大#李強施政報告#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0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