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不只電動車夢碎!新版Apple Watch開發也傳腰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08
郭明錤透露蘋果已經取消Micro LED Apple Watch的開發項目。(圖/翻攝蘋果官網)
郭明錤透露蘋果已經取消Micro LED Apple Watch的開發項目。(圖/翻攝蘋果官網)

近期蘋果最重磅的消息就是決定終止Apple Car電動車開發計劃,該計畫不僅耗時長達10年,更燒掉超過100億美元,如今一舉解散多達2000人的開發團隊;然而蘋果內部還有其它開發項目也遇到瓶頸,有分析師爆料蘋果的Micro LED Apple Watch開發項目已經告吹。
 
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之稱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透露,根據調查,蘋果已經取消Micro LED Apple Watch的開發項目,並且解散該團隊大部分的開發人員,而目前與Micro LED有關的開發項目均被擱置,這對希望掌握次世代顯示器技術以提升產品競爭力的蘋果來說,無疑是一大挫敗。

 

郭明錤指出蘋果認為Micro LED無法顯著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加上生產成本過高,因此才會取消開發。(圖/翻攝蘋果官網)
 
更多新聞:出事了!64歲女星「跌倒摔斷腿」急送醫 右膝骨裂慘況曝

郭明錤表示,該項目之所以會取消開發,其主因在於蘋果認為Micro LED並不能顯著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加上生產成本過高,不具投資效益;另外,郭明錤也提到,歐司朗(Osram)是蘋果的Micro LED獨家晶片供應商,該公司已經取消與蘋果的Micro LED合作,這也意味著未來蘋果已經沒有量產Micro LED手錶的計劃。
 
 
先前傳出蘋果有意為Apple Watch Ultra換上Micro LED螢幕,不只能夠提高螢幕亮度,讓色彩顯示更為準確,還能提升電池續航力,最重要的是Micro LED螢幕不會像 OLED螢幕出現烙印問題,只是如今隨著蘋果取消開發,Micro LED Apple Watch的推出恐遙遙無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Micro LED Apple Watch#開發計劃#取消#開發團隊#解散#Micro LED#顯示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