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結果共9,409筆

  • 視網膜怒轟愛莉莎莎!炎亞綸「1符號表態」網笑瘋 他驚:你要加入?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表態支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阿北落選後,她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的影片質疑作票,後續慘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竟一副事不關己,留下爛攤子飛去韓國度假,惹怒網紅視網膜今(18)日發文點名開砲,並鬆口「圈子很多都受不了」。而文章還釣出藝人炎亞綸回覆「1表情符號」表態,讓視網膜驚呼:「你要加入?」
    2024/01/18 11:28
  • 新手爸媽注意!政府發錢「倒數2週」 還有5100人未領

    財政部今天指出,符合領取普發現金新台幣6000元資格、於去年10月至12月出生的新生兒,據統計約近3.5萬人,截至1月15日,領取比率已達8成5,換算約有5100人未領,呼籲新手爸媽,務必在1月底前赴郵局臨櫃領取。
    2024/01/17 20:19
  • 坤侑科技實驗室管理系統(LIMS),為鑑驗偵查迎來科技變革!

    隨著執法和鑑識工作重要性的提升,數位科技維護治安轉型已刻不容緩,坤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數位鑑識和毒品案件的管理,引領了這一變革「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全面建置前瞻技術系統,從根本上革新了過去紙本繁瑣且易錯的作業,並導入符合國際標準流程,從立案到最終鑑證報告產出,使鑑證效率與品質準確性提升至新高度,這項轉型不僅展現了在科技偵查領域的卓越,更是在社會治安的使命中發揮關鍵作用與創新價值。
    2024/01/17 18:20
  • 為母報考消防員身高差1.1公分 聲請釋憲

    一名陳姓女子考上消防員後,前往南投受訓,卻在受訓期間複檢出身高未達160公分,不符合規定,被廢止受訓資格,她為此提出訴願、行政訴訟遭駁回,因此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上午開庭辯論,陳姓女子表示,當年是因為媽媽生病才想投入救人工作,沒想到因為身高無法實現。
    2024/01/16 19:42
  • 龍年注意健康!命理師點名3生肖 「這位」恐連家人都難逃

    2024甲辰龍年,有哪些生肖要注意健康?命理老師謝沅瑾點名3生肖,分別有喪門星、病符星、死符星進入命宮,除了影響自己健康,還可能影響家人,千萬要注意。
    2024/01/16 15:27
  • 一年義務役入陣! 鑑測未過將少領10800元

    兵役回歸一年,下周25號將迎來第一批的新兵,國防部特別說明目前準備狀況,其中訓練項目倍增,以往的五百障礙、震撼教育全都回歸外,還新增了戰鬥射擊夜間射擊等等符合實戰化的訓練,另外雖然役男的薪水加給有10800元,但國防部強調,若新訓鑑測成績不合格,將領不到這筆額外加給。
    2024/01/16 13:14
  • 新北教育局發弱勢童餐食券 補貼40元數位券四大超商都可換

    新北市教育局從98年首創「幸福晨飽早餐補助計畫」,提供給低收入戶和弱勢國中小學童,每天提供40元的早餐補助,寒暑假調整為60元,從1月22日開始,餐食券不再發放紙本,改為數位換取的方式,符合資格的學童都可以到四大超商直接兌換。
    2024/01/16 12:32
  • 國會三黨未過半!AIT「與各黨維持強健關係」:符合美國利益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延續綠營執政,不過卻也面臨朝小野大的局面,立法院三黨不過半。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今(16)表示,與台灣各政黨維持強健的關係是符合美國利益,不會過度猜測政黨間會如何協調、團結,強調與各黨維持密切關係對美國來說十分重要。
    2024/01/16 11:19
  • 觀點/8年1.2億美元大約!Spoelstra從影像分析師成現役最佳教練之一

    就在這週,熱火跟總教練Erik Spoelstra達成一份8年總值超過1.2億的合約,使他成為北美運動年薪第4高的總教練,而超過1.2億的合約總值則是史上總額最大,從1995年就在熱火效力的Spoelstra在2009年球季正式接手總教練,至今累積超過725勝為史上第19,自他執掌兵符以來,NBA已經發生167次教練職務的變動,到底Spoelstra是如何從一個影像分析師成為能載入史冊的名教頭呢?
    2024/01/15 15:38
  • 愛莉莎莎挺柯 PO開票影片 質疑不符合程序

    選舉結束,不過有民眾PO出不少在開票中心拍到的影片,質疑有作票疑慮,包含唱票和記票不符,喊一號畫二號;而YouTuber愛莉莎莎表態挺柯,不過柯文哲落選後,她在IG轉PO多段影片,其中一段發現票箱內有夾層,質疑藏票作票,但事後也道歉用詞不當,應該稱不符合開票程序比較合適。
    2024/01/14 20:04
  • 「16分鐘監票影片」曝!0摺痕選票疑造假 比特王:事情大條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結果幾家歡樂幾家愁。但在大選過後,網路上卻有許多「造假」的質疑聲浪;繼Youtuber艾莉莎莎及女星梁云菲轉發數支疑似黑箱影片後,網紅「比特王」也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16分鐘影片,內容全是監票民眾拍下不符合開票SOP的畫面,不禁令他驚喊事情大條了,「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作票?」
    2024/01/14 16:19
  • 33萬劑XBB疫苗「溫度異常」 專家:恐影響效力

    NovavaxXBB疫苗這個月9日開打,不過昨天(12日)基層醫師群組傳出,Novavax疫苗供貨不及。據了解,主因與疫苗溫度異常有關,該批疫苗去年底抵台時就檢出冷鏈溫度不符規範。專家指出,疫苗運送溫度係由廠商訂定規範,若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蛋白質結構,恐降低疫苗效力。
    2024/01/12 23:32
  • 停哪?有待轉標誌「嘸待轉格」 騎士霧煞煞

    雲林虎尾高鐵重劃區附近,有路口裝設了機車兩段式左轉標誌,但卻沒劃設待轉格,騎士霧煞煞,到底要轉還是不要轉,對此工務局表示,車流量有增加,道路標誌標線已經不符合民眾需求,將會重新劃設車道、增設待轉格。
    2024/01/12 13:39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高雄28坪三房二廳 勞工出租宅月租3千5

    臨近高雄三多商圈以及美術館周邊,三房兩廳的房子,房租只要3千5,幾乎是行情的四分之一價格,要什麼樣的資格才能租到?因為這是高雄勞工局為了減輕經濟負擔,今年提供25戶承租,只要勞工年滿20歲,設籍高雄6個月以上,家庭成員三人又沒有自用住宅,就符合申請資格。
    2024/01/11 14:41
  • 年關救命錢!政府加碼勞工「最高領3.58萬」 比照軍公教

    勞動部為減輕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的負擔,辦理112學年度第1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於去(2023)年截止申請,新北市再加碼,只要家有子女就讀國內私立大專院校的失業勞工,獲得勞動部子女就學補助審核通過,即可向勞工局申請生活扶助金,最高補助1萬1800元,合併勞動部補助可達3萬5800元,完全比照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標準,收件自1月8日至2月7日止,符合資格的市民要好好把握時間,別錯失申請時間。
    2024/01/11 12:19
  • 美前官員選後訪台歐巴馬時期也有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符合一中政策

    台灣總統大選倒數2天,英媒《金融時報》指出,拜登政府擬於台灣大選後派高階代表團訪台,恐讓美中更難穩定緊張關係。然而美國國安會發言人強調,此舉有明顯先例且符合美國一中政策。2016年總統大選時,歐巴馬政府也於投票日前1天,宣布派遣前高級官員在選後訪台。
    2024/01/11 11:23
  • 美國放出信號反對中國介入台灣大選 白宮:無偏好任何候選人

    台灣2024總統大選將於週六(13日)登場,全球媒體關注台灣選舉,《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向中國發出「反對中國介選」的明確信號,拜登政府一名資深官員強調,美國反對任何外在干預或影響台灣總統、國會選舉,華府沒有偏好任何一位候選人,美國的一中政策、對台政策都不會改變。此外,美國將在選後派遣一個總統代表團到台灣進行直接溝通,白宮官員稱,前美國官員訪台是過去幾十年來的作法,完全符合先例,過往中國並不認為這會造成緊張情勢升高。
    2024/01/11 11:17
  • 好市多排骨「藏刀片」!10歲童舌頭遭刺 北市衛生局回應了

    台北市內湖好市多的「豬肋脇排」驚傳骨頭藏有刀片,一名10歲童吃進嘴裡被刺痛後,反應很快地吐了出來,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勢,但誇張的食安問題讓家長氣炸,也將此事公開在網路上。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今(9日)會派員前往內湖好市多了解情況,也會赴肉品分裝廠檢查肉品分切製程是否符合規範,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2024/01/09 13:47
  • 去南部必吃丹丹?他下台南一吃狠批「味覺失調」 老饕點1優勢完勝

    丹丹漢堡是南部獨有速食店,被封為「素食南霸天」,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更成為不少人到南部旅遊必朝聖的餐廳之一。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到台南品嘗丹丹後,味道並不符合他期待,不懂其受歡迎的原因,直言「是反串還是味覺失調?」
    2024/01/09 13:43
  • 綠界科技無預警終止合作!SHOPLINE被控「陸資」回應了

    第三方支付業者綠界科技聲稱開店平台SHOPLINE(商線科技)已於2022年成為實質陸資,今天宣布即日起終止合作。SHOPLINE回應,業務運作皆符合台灣法律規範,綠界發布的內容並非屬實,SHOPLINE目前與綠界科技也無簽約合作關係。
    2024/01/08 22:07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反猶風波升溫!澳洲新法禁納粹符號 違者恐處一年徒刑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開戰後,反猶主義事件增多,澳洲政府對此做出回應,禁止行納粹禮、禁止展示或出售恐怖組織相關標誌的法律今天生效。
    2024/01/08 12:21
  • 《華爾街日報》控馬斯克長期吸毒企業高層全知情 本人一符號回應

    美媒《華爾街日報》6日報導,特斯拉(Tesla)與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等企業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長期吸食海洛因、LSD等非法毒品,恐會影響特斯拉和Space X的營運。對此,馬斯克律師反駁,稱他有定期接受藥物檢查,至今沒有任何問題。馬斯克本人也透過X回應,稱他過去答應NASA進行隨機藥檢,3年來沒有驗出任何藥物或酒精,還使用一個大便emoji回嗆。
    2024/01/08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