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排骨「藏刀片」!10歲童舌頭遭刺 北市衛生局回應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47
一名網友用好市多販售的排骨煮湯,沒想到竟是暗藏凶器的「刀片排骨」。(圖/民眾謝小姐授權提供)
一名網友用好市多販售的排骨煮湯,沒想到竟是暗藏凶器的「刀片排骨」。(圖/民眾謝小姐授權提供)

台北市內湖好市多的「豬肋脇排」驚傳骨頭藏有刀片,一名10歲童吃進嘴裡被刺痛後,反應很快地吐了出來,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勢,但誇張的食安問題讓家長氣炸,也將此事公開在網路上。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今(9日)會派員前往內湖好市多了解情況,也會赴肉品分裝廠檢查肉品分切製程是否符合規範,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昨(8日)晚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曝恐怖經歷,晚餐時用從內湖好市多購買的豬肋脇排煮了鍋蘿蔔排骨湯,沒想到家中10歲孩子連吃2塊排骨都發現「有刀片!」好在孩子反應快,舌頭被刺痛後就趕緊吐出,沒有大礙。
 

原PO氣得表示,他的孩子已經10歲了,所以警覺性很強,「真的無法想像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家庭,讓小孩入口這種刀片排骨會發生什麼事?」「這樣的刀片隨著啃骨頭的時候一起入口,隨便一劃,傷口一定要縫的吧!」並表示已經向客服反映仍待回電,呼籲最近要去好市多消費的朋友,先不要購買生鮮食材,「好市多的品管跟發條需要被要求!」

 
 
網友在好市多買到「刀片排骨」,孩子險些被割傷。(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此,北市衛生局食藥科科長林冠蓁推測,刀片很有可能是在分切時不小心帶入殘留,不過一般來說分切製程有風險管理,在最後階段會排除危險物質,並表示今日會派員前往內湖好市多了解狀況,若出問題的排骨是在台北分裝,會派員前往工廠了解製程是否符合規範,若是在外縣市分裝,則轉由外縣市處理。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好市多熟食區推新品 網見價格全滅火:寧願買烤雞
好市多蛤蜊驚見菸蒂! 北市衛生局稽查「來源為嘉義廠商」
逛好市多架上驚見發霉起司 他無奈曝「被敷衍」處理過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好市多排骨#好市多排骨刀片#刀片#北市衛生局#內湖好市多#Cost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235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