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猶風波升溫!澳洲新法禁納粹符號 違者恐處一年徒刑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2:21
澳洲政府禁止與納粹有關的行為,如行納粹禮、展示或出售標誌。(圖/翻攝自X@Knot73211261)
澳洲政府禁止與納粹有關的行為,如行納粹禮、展示或出售標誌。(圖/翻攝自X@Knot73211261)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開戰後,反猶主義事件增多,澳洲政府對此做出回應,禁止行納粹禮、禁止展示或出售恐怖組織相關標誌的法律今天生效。

路透社報導,新法符號同規定,公開行納粹禮、展示納粹卐字符號或納粹親衛隊(Schutzstaffel,SS)相關符號的行為,最高可處12個月徒刑。銷售與交易這些樣被禁止。澳洲檢察總長德雷富斯(Mark Dreyfus)在聲明中表示,這條法律發出明確訊息:澳洲容不下美化大屠殺或恐怖主義行為的人。

 

「這是同類立法中的第一項,將確保澳洲任何人都不得美化頌揚納粹及其邪惡意識形態的行為和符號或從中獲利。」

在哈瑪斯去年10月7日攻擊以色列,造成以方約1200人死亡、240人被扣為人質,導致反猶主義和伊斯蘭恐懼症事件激增後,這條去年6月提出、12月通過的法律有了新的意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以巴衝突#哈瑪斯#反猶主義#納粹#澳洲#巴勒斯坦#恐怖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1139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