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結果共9,343筆

  • 客控情人節吃牛排吐瀉 稽查「冷凍食材未離地」

    台中一名王小姐投訴,情人節當天和男友到沙鹿一家餐廳用餐吃牛排,回家後兩人上吐下瀉,事後發現有其他客人也出現類似情況,通報1999並反應給店家,事後回應會賠償醫藥費,台中市衛生局上門稽查,也發現一些食材放置不符規定,現場開出限期改善通知書。
    2024/02/16 18:49
  •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2024/02/14 18:00
  • NCC公布「機上盒廢止名單」 這91款違規品別買

    NCC今天(14日)公告,自2016年起針對無線機上盒的無線射頻功能加強查驗,到去年為止,陸續抽驗不符合相關規定的機上盒,共計有91款已被NCC廢止審驗證明,呼籲民眾勿買勿賣。
    2024/02/14 16:06
  • 好潮!神明定位保平安 阿蓮媽天聖宮「超有哏」平安符曝光

    春節瘋出國!不少民眾選擇過年出國遊玩,不過出國旅遊最怕遇到緊急事故,像是被旅行社丟包、飯店旅館不乾淨等狀況,對此,高雄阿蓮媽天聖宮,特別製作超有話題的文創商品「潮流T恤」把經緯度座標印上去,要讓民眾不管走到哪,都能讓媽祖精準定位「保平安」!
    2024/02/13 17:51
  • 姑姑過年都沒給!他除夕突收「超厚紅包」 打開嚇傻:444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相信就是拿紅包,其中紅包數字務必特別留意,否則一不小心犯下大忌,與其說多少錢才符合行情,不如包個吉祥數字,給收到的人滿滿祝福。一名網友指出,除夕夜收到親戚一封厚厚的紅包,怎料打開卻是444元,氣得爸爸不顧場面衝過去理論。
    2024/02/10 15:48
  • 運氣爆棚!她買全家福袋中9獎仍爽炸 行家驚:回本9倍

    不少超市、百貨及超商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其內容物由商家自行配置。而7-11超商這次攜手8大超萌肖像獨家推出53款全新福袋,至於全家超商則是推出18款福袋,並含有史上最多頭獎。但由於這次福袋漲價49元變成249元,再加上內容物不符期待,開賣後負評連連。然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抽到9講的心得,引來內行人驚呼回本9倍,「真的運氣爆棚!」
    2024/02/10 08:59
  • 跟日本人聊天小心「句號騷擾」 Z世代曝:看到「。」就怕

    日媒指出,日本年輕人與中高年人使用LINE等通訊媒體傳訊息時,只要看到對方在句尾加上「句號」,就會感到畏懼,懷疑自己惹怒對方。這樣的「句號騷擾」近日受到日本關注。專家指出,日本的中高年人過去主要使用簡訊,因此在操作社群媒體上,與新世代年輕人的認知出現差異。
    2024/02/08 13:59
  • 嫌女友顏值、學歷不夠「不符優生學」 全網怒轟:你重投胎較快

    「愛的結晶」經常會遺傳父母的少許基因,例如雙眼皮、身高等。一名男網友透露,雖然女友身材好,但學歷及顏值不夠,怕生小孩會遺傳,所以打算去外面找別人生,也不想因為孩子,而放棄一生的摯愛。
    2024/02/08 13:52
  • 大咖天王驚傳不雅片外流 被讚尺寸像「火箭炮」本尊回應了

    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日前爆出私密片外流,還傳出直播主留言問他,還讚他尺寸像「火箭炮」,但他並未對此發表公開聲明也沒有否認,而是回了8個表情符號,似乎認了是本人,針對私密片流出一事,媒體向他詢問,但沒有得到回應。
    2024/02/07 23:19
  • 才出社會半年!北漂男「紅包4000元」 媽聽完大怒:過年別回家

    每逢農曆春節,眾人都會開始煩惱究竟該準備多少金額的紅包給父母?對此,就有一名「北漂」網友透露,他從退伍入職迄今不過短短半年,故並未符合領取年終獎金之資格,僅拿到一個1000元紅包。豈料,母親日前致電聽到原PO只打算準備4000元的紅包後,竟氣得要他「過年別回家」。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7 17:22
  • 中國救房地產業!金融監管總局籲商銀應加快放貸

    中國政府推專案融資白名單措施,給予符合條件房地產項目融資支持。中國金融監管總局會議強調,各家商業銀行應該加快送審名單審核、授信,對於合理融資需求「應滿盡滿」。
    2024/02/07 13:44
  • 陸股滾雪球暴跌! 專家:需舉國債救房地產

    中國大陸在新的一年股市表現疲弱,尤其連幾日的暴跌情況,讓不少投資人失去信心,根據數據顯示,2023年中國大陸的經濟成長率是5.2%,雖然符合期待,不過外界認為這是屬於弱復甦,只有部分產業恢復,而且是不穩定的狀況,專家分析,尤其房地產業若沒有及時停損,恐怕影響層面會再擴大。
    2024/02/06 22:53
  • 他醉打陳沂遭起底!「專業打手」3關鍵 警界分析:高人操盤

    網紅陳沂熱衷批評社會時事,先前才預告挺Toyz,坦言也怕自己被打,熟料昨(5日)就被21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經調查,涉案男黃男行凶後未逃逸,而是等待警方抵達,並散發酒氣辯稱「認錯人」,由於黃男犯案過程充滿專業黑幫小弟「給教訓洗臉」的恐嚇意味,因此北檢檢察官罕見指揮偵辦本案,追查幕後犯罪動機。另外,更有警界分析透露,黃男每個動作都符合法律減刑要件,懷疑攻擊陳沂幕後有高人操盤。
    2024/02/06 18:57
  • 王瞳工地開怪手被目擊!全身髒「激短髮造型」現身 完全認不出

    藝人王瞳正式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的「葉小葉」從小走失,被撿回收的楊凱琪帶回家收養,也因為從小陪著養母在回收場工作,所以一直留著微短髮,不怕髒又吃苦耐勞,跟著養母在港邊生活,學生時期也有跟班蔡承翰陪著。王瞳表示很喜歡這個角色,還有短髮造型,因為非常好整理,這也是她睽違已久的染了黑髮,更符合角色25歲的年紀。
    2024/02/06 12:49
  • 美國和「台灣簽FTA」?美眾議員回應了 認助台抗中國威嚇

    美國聯邦眾議員盧卡斯今天談到美台是否應該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時表示,相信國際貿易符合每個人的最大利益,美國應當與所有與美國思維相同的人談判。因為若美國放棄機會,自有人填補空缺。
    2024/02/06 09:11
  • 台灣護照可申請!日本「數位游牧」制度將上路 可待6個月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為了網羅優秀外國人才,日本政府「數位游牧」簽證將於下個月月底(3月底)之前開始上路,只要符合一定的年收入條件並加入民間醫療保險,且持台灣、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南韓等49國免簽證護照的公民,將可以申請「數位游牧」簽證,在日本停留、工作的時間可以拉長到6個月。
    2024/02/05 16:45
  • 沒化妝差很多!男突上門驚見女友「素顏」秒提分手

    在現今社會中,外貌經常被視為是重要的第一印象,許多人會透過化妝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也透過化妝讓自己的外表更符合社會大眾的審美觀,然而,一位女網友因為素顏,竟然遭到現任男友狠分。
    2024/02/05 15:46
  • 2024過年紅包行情!父母、小孩、不熟親戚怎麼包 禁忌一次看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過年包紅包一向都是華人社會非常重要的春節習俗。不少民眾已經準備去銀行領新鈔。不過,怎麼紅包怎麼包才符合行情?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過年紅包行情以及包紅包禁忌,尤其紅包數字要特別留意,千萬別犯大忌。
    2024/02/05 11:40
  • 還國產豬清白? 台糖豬複驗未檢出「西布特羅」

    台糖梅花豬捲入瘦肉精風波,先前被驗出還有0.002ppm的西布特羅,但經過複驗後結果卻大逆轉,不論是豬血清、毛髮還是飼料,抽樣45件都未檢出乙型受體素,對此台中市食安處回應,檢驗方式都符合規定,6次都有檢驗出西布特羅,目前也將剩餘檢體妥善保存,可供相關單位複驗。
    2024/02/04 23:24
  • 賴清德新閣揆受矚目 藍委摩拳擦掌備戰立院總質詢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將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施政報告、備詢,而新任總統賴清德預計今年520就任,對於新任閣揆人選,賴清德坦言目前心中已有幾位人選,不過依照慣例,若屆時閣揆換人,立法院將再度進行施政總質詢,晉升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已摩拳擦掌,喊話賴清德提出專業、符合民意的「全民院長」。
    2024/02/04 17:59
  • 台南佛舍徵和尚!列6條件「月薪5萬起」 全場喊遁入空門

    前陣子有4大職業被點名「公認的低薪」,也就是社工、公務員、幼教以及醫護人員,也有不少人抱怨每月開銷入不敷出,生活越來越艱辛。有網友發現,有佛舍發出徵和尚啟事,只要符合6條件,每月薪資5萬元起跳。
    2024/02/04 11:56
  • 王思佳遭酸民轟「怎不去死」氣炸!打小人、平安符全用上 恐怖私訊曝光

    王思佳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今(3)日舉辦新書分享會,透露當初出版社邀她寫書分享感情,沒想到寫了兩篇就上癮,越寫越起近勁,還一度不小心寫出事件的人名,回頭看時嚇了一跳,趕快刪除。王思佳表示,最近收到許多讀者的回饋,有人甚至傳訊向她吐露想不開的念頭,讓她看了好心疼,鼓勵對方重燃希望。
    2024/02/03 15:50
  • 特斯拉召回北美2百萬輛車 警示燈字太小駕駛看不清楚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日宣布,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將召回約220萬輛汽車。這次召回的原因是,這些車型的警示燈面板「字體過小」,並不符合安全規範。被召回的車輛涵蓋特斯拉在美國銷售的所有電動車,規模超過2023年12月的召回數量。NHTSA指出,警示燈面板字體過小,會導致駕駛人難以識別重要的安全訊息,進而提高發生碰撞的風險。
    2024/02/03 10:52
  • 穿透視比基尼上街! 美魔女「誤觸義大利禁忌」曝驚險過程

    57歲胡文英因年齡和外貌不符正比,素有「美魔女」之稱。日前她和女兒鄭靚歆走訪歐洲,順便探訪親家,期間全部人卻中標生病,胡文英還一度咳血痰險些暈厥,所幸後來身體日漸康復。怎料,她今(2)日自爆在不知情下觸犯義大利威尼斯法條,差點繳出250歐元(約8450元台幣)的學費。
    2024/02/02 14:56
  • 過年前發錢!「6津貼提早入帳」快查帳戶 補助金額全調增

    春節前領錢!符合資格的民眾注意了,2月因應農曆春節到來,衛生福利部表示「6項社會福利津貼」將趕在2月7日前撥付,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2024/02/02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