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窘境 結果共1,154筆

  • 德國失業、缺工困境並存 被釘住動彈不得的「格列佛」

    疫情、地緣衝突、嚴重通膨、缺工、轉型困境……過去10年獨領風騷的「德國模式」開始失靈,德國現狀就像《格列佛遊記》裡被小人國的兵士用眾多細線釘得動彈不得的主人翁。「歐洲病夫」的窘境該如何解?
    2024/02/25 14:14
  • 獨/馬偕藥師荒!夜診剩1窗口領藥 病患等3小時沒藥拿氣炸

    藥師人力不足!台北馬偕醫院昨(19)日夜診竟出現1人藥師包藥的窘境,有民眾表示,自己看完診後,從7點就在等領藥,沒想到一路等到快10點,馬偕突廣播稱「7點多後看診的民眾等到12點都等不到」建議3天內再來領藥,引起大批患者不滿,甚至在櫃檯和藥師、警衛爆發口角,怒嗆「人不舒服可以等2、3天再吃藥嗎?」對此,醫院回應,因昨日是連假的第一個週一門診爆量,藥師加班時數超過,無法繼續加班,才會請患者改為3天內來領。
    2024/02/20 18:03
  • 日本少子化自衛隊缺人 出奇招「鬆綁男女髮禁」吸引年輕人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表示要強化防衛能力,但受到少子化影響,各產業都在爭奪人才,日本自衛隊面臨人手經常不足的窘境。防衛省1月中旬表示,將自4月起放寬新隊員的髮禁規定,男性不需要剃平頭、女性也可以留長髮。希望能招攬更多年輕人才。
    2024/02/19 12:13
  • NBA/執教公鹿10場僅3勝!「老河」推鍋球員:有人已開始度假

    公鹿在今(16)日迎來全明星週末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但即使對手是傷兵滿營、只剩9人可以上場的「半殘」灰熊,公鹿竟幾乎整場被壓著打,終場更以110:113吞下2連敗。主帥里弗斯(Doc Rivers)賽後在談到執教10場僅拿下3勝的窘境時,更把問題歸咎於球員,「有些人已經開始度假了」。
    2024/02/16 22:34
  • 怕遲到!春節後面臨缺工窘境 學生公車縮班

    宜蘭國光客運負責行駛學生上學路線,春節後,很多駕駛考量到時間及薪資固定,乾脆轉職,造成缺工窘困,人力調度困難,只能減班,但為了不影響學生權益,縣府啟動代駛機制,後續會再研議替代方案,並做整體規劃,盡快解決問題。
    2024/02/16 13:42
  • 東南亞客增導遊人才荒! 考試增「專用制」補非英語人才

    疫後觀光業迎來復甦,但如今卻出現有團無導遊可接的窘境。由於來台灣的東南亞遊客越來越多,但我國卻缺少會印尼語、泰語、越南語等專業語言的導遊。觀光署指出,今年導遊及領隊考試採「通用制」及「專用制」雙軌併行,並鼓勵新住民投入導遊行列。
    2024/02/08 22:43
  • NBA/退休生活不好過?前球員嘆「像入獄一樣」:錢會帶來麻煩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39歲的「高齡」仍在場上奮鬥,對比不少「同期生」或窮困潦倒、或仍在努力尋求一份廉價合約的窘境,可謂天差地遠;而在大多數球迷的認知當中,NBA球員作為世界上最高薪的職業之一,退休後的生活想必該是可以悠哉度過每一天的,但身為「零號探員」的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卻不這麼認為、並道出其中艱辛。
    2024/02/06 16:49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全台最早國運籤出爐 五甲關帝廟開出「中上」龍年世運昌隆

    今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每年的重頭戲便是各大廟宇預測的「國運籤」!今年全國最早國運籤由高雄五甲關帝廟搶先開出,廟方則指出,台灣龍年的國運屬「中上」籤,新的一年世運昌隆,百姓五穀豐收;另外「月籤」的部分則預言了準總統賴清德面臨國會朝小野大的窘境,雖道路雖然崎嶇不平,但仍可突破困境。
    2024/02/03 13:11
  • 疫情後大客車駕駛依舊缺! 全台恐缺2成

    台灣的客運業面臨招不到人的窘境,業者表示因為疫情期間減班,所以很多的駕駛離開,而目前估算,全國公車客運業缺員人數至少達到兩成,業者表示,希望政府能夠給予實質的薪資補貼。
    2024/01/30 22:46
  • 不滿夜班護理獎勵分級 地區醫院喊年後到行政院「拜年」

    衛福部祭夜班護理師獎勵引反彈,台灣社區醫院協會今天說,醫學中心和地區醫院夜班獎勵每月相差近9000元,估1成將跳槽,地區醫院恐面臨關院關床窘境,籲不分層級、三班都有。
    2024/01/30 15:01
  • 烏軍高層貪走12億軍購! 前線無砲彈改打煙霧彈

    烏克蘭在前線,陷入彈藥短缺窘境,遲遲等不到美國軍援的砲彈,烏軍只能暫時發射煙霧彈應急。而此時,烏克蘭後方,又爆發軍方採購弊案,多名國防部現任和前任官員,跟軍火商勾結,合計貪汙4千萬美元,相當於12億台幣,把原本要拿去買10萬枚砲彈的經費,通通A走了。
    2024/01/29 22:25
  • 温昇豪、李進良「驚爆兄弟情為錢生變」!醫療劇突撤資停拍

    藝人温昇豪升格製作人籌拍醫美題材的《整外春秋》超過兩年,斥資上億元,但去年底卻在開拍前兩天無預警宣布停拍,主演還有鍾瑶、李杏等人。温昇豪坦言是資金問題,但根據消息指出,該劇最大出資者是他的麻吉李進良,李突然抽資,讓兩人兄弟情陷入尷尬窘境。
    2024/01/29 07:28
  • 靠百元吃飽天方夜譚?過來人直言不難:「3窘境」要忍

    物價持續上漲,隨著新一年到來,不少店家也貼出漲價公告,民眾荷包再度縮水。近期就有網友好奇,若一餐要控制在百元以內是否根本是天方夜譚,對此,有網友給出實質建議了。
    2024/01/25 22:09
  • NBA/表現好也沒用!傳湖人仍想拿羅素換穆雷 可能找第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近4場比賽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讓球隊重新回到5成勝率,其中最大功臣就是羅素(D’Angelo Russell),過去4場比賽他繳出平均24.2分、6助攻的火熱表現,然而羅素的復活似乎仍無法改變自己身陷交易傳聞的窘境,近日傳出湖人仍想送走羅素,向亞特蘭大老鷹換來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23 15:32
  • 爽折抵好多金當心!苦主陷「1窘境」嘆:中獎沒錢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專屬的回饋金「好多金」自每年的1至2月底開放折抵,每次以1元為單位,並等同1元的會員費或1元店內刷卡金。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將好多金全部折抵,這才發現出大事,苦口婆心勸會員們別急。
    2024/01/20 09:17
  • 朝小野大窘境!專家:兩岸、核四議題恐出現分歧

    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贏得總統大選,延續綠營執政,不過,接下來將會面臨朝小野大的局面,立法院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了關鍵的少數,今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要求要藍綠有意角逐立法院長的人選,要先提出關於國會改革的藍圖是什麼,成為民眾黨合作的一道考題。
    2024/01/15 22:57
  • 石川地震UNIQLO母公司將捐10萬件衣服 DOCOMO出借手機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傷亡慘重,至今仍有2.6萬災民必須在避難所度日,且面臨大規模停水、停電,物資嚴重缺乏的窘境。日本媒體報導,日本服飾大廠優衣庫(UNIQLO)母公司將捐贈10萬件衣服及1億日圓(約新台幣2133萬元)給受災地區,電信公司DOCOMO也表示將免費提供約1500支手機給災民。
    2024/01/11 15:46
  • NBA/有夠衰!莫蘭特解禁21天又報銷 灰熊「下一步」該怎麼走?

    灰熊本季命運多舛,當家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右膝動刀整季報銷,就連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新援也先後進入傷兵名單。即使「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被禁賽25場後復出,豈料才經過21天的時間,又因為右肩盂唇撕裂報銷,讓灰熊再度陷入窘境。
    2024/01/09 22:54
  • 石川強震缺物資 日本YTR竟「送飛機杯」稱災民應該想要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各地災情慘重,許多受災居民面臨停水、停電、缺乏物資的窘境,來自日本其他地區的善款及物資也開始湧入災區。日本一名頗具爭議的「逮捕系」網紅Youtuber宣布要捐贈物資給石川縣,但在整車的物資中,居然還送了好幾箱的「TENGA EGG」飛機杯,更稱提供飛機杯「可以防止性犯罪事件」,在網上引發極大爭議。
    2024/01/08 16:13
  • 愛莉莎莎泰國買房!過來人搖頭分析「3窘境」:是在哈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飛往泰國旅行1個月,深深愛上泰國,因此決定砸錢在曼谷精華地段買房,同時也曝光「泰國房價是台灣價錢的1/5」,更直言「希望台灣有一天也能實現居住正義」。此文一出,引來不少人的抨擊。
    2024/01/06 08:45
  • 跨年擠爆別憋尿!中醫親吐「小便守則」 4類食物超NG

    跨年夜將至,民眾若前往人潮擁擠處,也許總會出現「受困在跨年晚會而去不了廁所」的憋尿窘境。日前中醫師王大元稱「跨年夜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傾巢而出,你一時之間膀胱要爆炸了嗎?」,同時更分享「防尿機制」給民眾,不僅可避免憋尿對人體的傷害,還可暫時舒緩憋尿的不適感。
    2023/12/31 13:16
  • 台灣低薪窘境誰能解?藍綠白勞動政策一次看

    台灣的職場環境低薪情況一直都沒有解決,還有勞保破產的議題,已經成為個個候選人必須要解決的難題,勞團除了重申七大訴求之外,也要求各黨能夠提出更實際的內容以及時間表,尤其勞保的問題更是不能迴避。
    2023/12/27 23:17
  • 理科太太1行為遭起訴!律師授「1妙招」避窘境

    「理科太太」陳映彤2021年與丈夫結束5年婚姻,2人在進行訴訟期間,理科太太涉嫌透過管道取得對方病史及用藥資料,提供給法院作為有利事證,22日遭台北地檢署以違反《個資法》起訴。對此,律師林智群就分享1招最好的處理方式,不過也提到其中的變數。
    2023/12/25 09:15
  • 男星撞臉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 小優「模仿張雅琴」無法呼吸險喪命

    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邀請藝能界模仿高手唐從聖、陳大天、無尊、小優,上節目分享自己踏入模仿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經歷,最資深的模王前輩唐從聖就分享自己曾經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的尷尬窘境。小優則分享自己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而在嘴裡塞棉條,結果誤吞差點送命的驚險場面。
    2023/12/21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