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表現好也沒用!傳湖人仍想拿羅素換穆雷 可能找第三方交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5:32
羅素近期繳出火熱表現,但傳出湖人仍想交易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素近期繳出火熱表現,但傳出湖人仍想交易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近4場比賽打出3勝1敗的好成績,讓球隊重新回到5成勝率,其中最大功臣就是羅素(D'Angelo Russell),過去4場比賽他繳出平均24.2分、6助攻的火熱表現,然而羅素的復活似乎仍無法改變自己身陷交易傳聞的窘境,近日傳出湖人仍想送走羅素,向亞特蘭大老鷹換來穆雷(Dejounte Murray)。
 
湖人對穆雷有興趣早已不是新聞,《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表示,湖人與老鷹已經就穆雷的交易進行談判,而湖人開出的籌碼是羅素、2029年首輪籤和一個選秀權交換,但羅素下季擁有1860萬美元球員選項,因此老鷹對羅素不感興趣;查拉尼亞透露,老鷹方面希望透過交易,讓未來的薪資空間更加彈性,所以需要找到球隊願意接手羅素的合約,意味著雙方可能會找來第三隊加入交易。

 

湖人與老鷹已經就穆雷的交易進行談判,傳出可能會找來第3隊參與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提前領紅包!首波「千元春節禮金入帳」 10萬人快查帳戶

穆雷遭到多支球隊鎖定,堪稱是近期球員交易傳聞中最熱門的人選,除了湖人之外,紐約尼克、密爾瓦基公鹿、金州勇士、布魯克林籃網,甚至連前東家聖安東尼奧馬刺都傳出有興趣交易他。
 
 
穆雷本季繳出21.1分、4.9籃板、5助攻的好成績,加上他的4年1.12億美元合約將持續到2026至2027賽季,代表得到穆雷的球隊在短時間內尚無需煩惱續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羅素#D’Angelo Russell#老鷹#穆雷#Dejounte Murray#交易#第3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85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