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火送走37歲後衛羅瑞+首輪籤 換來黃蜂砍將洛齊爾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08:29
熱火送出羅瑞及2027年首輪籤,向黃蜂換來洛齊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送出羅瑞及2027年首輪籤,向黃蜂換來洛齊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邁阿密熱火趕在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前啟動交易,將37歲後衛羅瑞(Kyle Lowry)及1枚首輪籤送至夏洛特黃蜂,換回29歲砍將洛齊爾(Terry Rozier),提升後場實力。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熱火送出的首輪籤為2027年首輪樂透保護籤,若該年未使用的話將轉成2028年未受保護的首輪籤;至於黃蜂則不打算留下羅瑞,但也不會立刻將他裁掉,而是趁季中交易截止日前尋求其它交易機會。

 
 
本季是羅瑞在熱火的第3個賽季,在隊上依舊是先發主力控衛,場均可貢獻8.2分,4助攻、3.5籃板,本季是他合約的最後一年,因此也讓他的交易價值大增,由於羅瑞本季薪資高達2970萬美元,熱火在交易他之後也節省了約1500萬美元的奢侈稅。
 
至於洛齊爾本季則是在黃蜂打出生涯年,場均可貢獻23.2分、6.6助攻、3.9籃板,其中得分及助攻都是生涯新高,在黃蜂擔任雙能衛的他不只可以砍分也能稱職擔任主控,來到熱火後預計將成為「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最得力的助手。
 
黃蜂在告別洛齊爾之後,也代表將展開重建,《ForbesSports》記者Evan Sidery就表示此筆交易只是他們進入重建的第一步,之後預計還會有其它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熱火#羅瑞#Kyle Lowry#黃蜂#洛齊爾#Terry Rozier#交易#2027年首輪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3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