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百元吃飽天方夜譚?過來人直言不難:「3窘境」要忍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22:09
現在一餐壓在百元內有難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一餐壓在百元內有難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物價持續上漲,隨著新一年到來,不少店家也貼出漲價公告,民眾荷包再度縮水。近期就有網友好奇,若一餐要控制在百元以內是否根本是天方夜譚,對此,有網友給出實質建議了。
 
原PO在「Dcard論壇」上表示萬物齊漲,連同超商的便當也不例外,坦言現在很多的便當價格都破百元,若要吃到100元以下的餐點,「不是營養不均衡就是吃不飽」。原PO好奇,現在若單一一餐要控制在100元左右且不含飲料,「是不是真的真的很難了」。

 
 
更多新聞:物價漲不停!台灣有什麼「比國外便宜?」 全民秒喊:這物超廉價

對此,網友提出百元餐建議「像是潤餅只要50元」、「75福隆便當」、「中午吃小七、晚餐吃全家,都會有打折」、「自助餐也100以下,自己夾」、「買有附湯跟紅茶的便當店」、「一些青菜配五穀飯+超商豆漿可以壓在100元內。」、「小吃還是可以的,或超商65折」、「連鎖水煎包一個算17好了,吃五個總會飽吧」、「大學學餐可以,一堆上班族和老人在吃」。
 
更多新聞:五星飯店佛跳牆「只要289元」!全聯下殺7折 限時4款年菜
 

過來人坦言100元內可以做到,但缺點為「100元不難,但選項變很有限,要一直選重複的吃」、「吃飽不難,可是要餐餐均衡,還要不吃膩就很難了」、「選擇很少,還是可以,但吃不飽是真的」、「其實不難,就是有點吃不飽」,認為選項有限、很難均衡且可能吃不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價#漲價#便當#百元#吃飽#餐點#便宜#省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6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