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老5年!爸減零用錢「每月僅6千」 他不解:我很孝順也很乖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1:00
原PO說自己啃老5年,每月只有6千元可花。(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說自己啃老5年,每月只有6千元可花。(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業率下滑,也意味著啃老族問題日益嚴重,近期就有名網友發文,他表示自己過去五年一直依賴家中生活,父親每年削減他的零用錢,每月僅能得到新台幣6000元,令他感到生活困難,並質問「怎麼活?」接著他進一步表達了對父母的不滿,認為「生我就要負責養我啊,養不起為什麼要生我,把我塞回去重新投胎,萬一含著金湯匙出生都比現在好過」,並透露自己因為經濟壓力而偷偷哭泣,希望社交媒體上的網友能給予安慰和打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抱怨,不僅揭露了他每月僅有新台幣6000元的生活困境,還表達了對不斷減少零用錢的父親的不解和失望,原PO說明自己很孝順也很乖,不明白為何零用錢會被減少,此外,他也計算出自己一天的支出僅有新台幣200元,面對這樣的經濟壓力,他感到非常沮喪,還因此偷哭,並直言「我吃一次吃到飽就超過200了,想到我只有6000可以花,真是悲從中來」。

 

該篇貼文引發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6000我都還覺得太多,你爸真是好人」、「什麼都不用幹就有6000爽啦」、「趕快花 下個月只有5000」、「建議你去要飯」、「沒人會愛你這種啃老的 祝福你下個月開始只有2000零用錢」、「該哭的是你爸爸」、「啃老還如此理直氣壯……」、「我也是一天兩百,我老婆給我的零用錢。通常是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年啃老族#啃老#零用錢#生活費#六千#6000元生活費#父母#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4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