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女友開結婚條件…台男苦嘆「娶不起」 網挺這句:玩玩就好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3:24
男子因家境貧困,無法滿足女友的結婚條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因家境貧困,無法滿足女友的結婚條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異國戀時,2人可能會因不同的文化和價值觀產生分歧。一位男子表示自己交了越南女友,由於已經到論及婚嫁的年紀了,但女友卻因原PO家境貧困,無法滿足結婚條件,常常說出「玩玩就好」、「說不定我明年就回越南結婚了」的話,讓原PO感嘆「人窮連越南妹都娶不起」,貼文一出後隨即引起熱議。

網友在PTT發文嘆「連越南妹都娶不起」。(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我恨你」加哪2字最感動?面試考倒一票人 她神回這句秒錄取

一名網友在PTT以「人窮連越南妹都娶不起」為題發文,他表示最近跟一位越南妹妹在一起了,2人的年紀都即將奔三,因此不免俗會談到結婚相關事宜。女友因為是越南人,那邊的習俗通常19歲就會結婚,因此親朋好友們都特別為她焦急。但每當提起婚事,女友總是冷眼回應,「你能娶我嗎?我們玩玩就好,就像有時候看到喜歡的東西但沒辦法買,說不定我明年就回越南結婚了」。

原PO自曝自己家境不是很好,從小就是領補助款、助學金,目前收入是中位數,但家裡仍然是無房無車。因此當女友透露結婚條件是娘家要辦50桌,還不含場租舞台等雜費、一年至少要回越南一次、還要有越南人相當看中的黃金首飾後,原PO希望可以通融一下降低價格,卻遭女友吐槽「所以我們玩玩就好、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分了」,讓原PO心寒「連越南妹都娶不起」。

 
更多新聞:男友愛愛前「看前任照片助性」被抓包 她心碎:精神出軌

對此,網友們紛紛傻眼,「是娶到縣長女兒嗎」、「人家都講白玩玩就好,就你在那硬要」、「沒有愛情的核心,都講一堆條件,以為未來有保障;若有愛情的核心,條件其實過得去就好,有一句話,夫妻同心,其利斷金,未來心理會比幸福」、「她喜歡你,那就多線經營吧,等到想婚了,再確定要哪個」、「認真說,她就是不喜歡你或是就是不能嫁來台灣,這些障礙可能都是隨便說說來讓你放棄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異國戀#價值觀#越南女友#越南#黃金#婚嫁#婚禮#結婚#結婚條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1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