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沒尾牙...老闆霸氣發「1人5000」 董娘狠出手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8:56
老闆不辦尾牙改發五千現金,卻遭董娘砍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闆不辦尾牙改發五千現金,卻遭董娘砍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進入倒數,各公司的尾牙季也隨之到來,除了有美味的餐點可享用,最令人期待的抽獎更是不可或缺的環節。日前一名網友稱,公司原本計劃不辦尾牙,改發現金,孰料董娘一出手,原本的小確幸瞬間滅火。
 
更多新聞:陳勢安不藏了!緊身棉褲「巨大武器」現形 網羞:超粗

 

原PO日前在「匿名公社」論壇上稱,老闆原先沒有打算辦尾牙,改為每個人發五千元的現金作為替代方案,不料竟被董娘當面砍價,原本的5000元瞬間縮水為1500元,連三分之一都不到,讓他直呼「公司真的不能讓另一半侵入」。
 
更多新聞: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對此,網友相當傻眼稱「員工要知足,闆娘要知恥」、「不知人間疾苦」、「老闆娘也可能只是故意出來扮黑臉的!」、「都是套路啦,推給闆娘而已」、「3500都進闆娘口袋」、「后宮干政啊XD」。
 

還有人共鳴分享類似經驗「我這邊也是,連三節獎金1千變禮盒400元的,送給她親戚的還比員工貴」、「去年我們公司開工紅包發出去,結果我們公司的董娘隔天發公告說:開工紅包要繳回公司」、「我們董娘從600砍到0」、「我們公司也是老闆娘管錢小氣。砍一些有的沒的,然後一直宣揚自己很有愛心常捐款(也有可能是節稅啊,當大家不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尾牙#抽獎#砍價#發錢#老闆娘#員工#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