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辦週六中午...她睡過頭沒到 開會「被檢討」認不尊重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1:31
尾牙季到來,每家公司舉辦的時間點也有所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尾牙季到來,每家公司舉辦的時間點也有所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將近,各家公司也陸續辦理尾牙慰勞員工。日前有網友就抱怨,公司尾牙辦在假日的中午,認為沒有加班費就算了還辦在中午,同時先和公司稱自己可能不會到,因自己恐會睡過頭。孰料,她當天真的睡過頭了,公司卻在開會時檢討她沒去尾牙一事,讓她相當不滿,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Dcard論壇」上稱,自己入職剛滿半年時間,先前聽同事說到尾牙都辦在下班後的晚上時段,然而今年卻辦在星期六的中午時段,讓她感到相當不解。原PO坦言,自從知道是週六辦尾牙後,就一直有和公司提到自己可能會睡過頭「因一個星期只有兩天可以自然醒,所以自己不會設鬧鐘等原因」,坦言自己週六去尾牙的機率不大。

 
 
更多新聞:影音/八三夭飆汗嗨唱和碩尾牙 樂喊:抽到獎要站第一排

原PO坦言自己尾牙當天真的睡過頭,認為公司既然說尾牙是犒賞員工辛勞,不解開會竟還被公司檢討「沒去尾牙就是沒在尊重公司」。原PO認為公司方將尾牙排在週六中午「是有在尊重員工喔」,若是在晚上還可以接受,不滿稱辦在週六不僅沒有收加班費還辦在中午時段。
 
原PO說到有位資深同事尾牙時抽到棉被,她直言「要不還好沒去,要是沒睡飽又抽到棉被我一定X公司」。最後她說到自己月薪才三萬元且下週還要交工作與成長目標,反問「出貨人員需要什麼目標啦」。對此,不少網友紛紛點出重點「就說家裡有事就好,講可能睡過頭本來就很X,不就還要點你的餐」、「就說有事不方便去就好啦,中午還睡過頭是有點誇張。」、「公司爛跟妳尾牙放鳥是兩回事吧,就說有事不會到就好了」、「你也不修飾一下,不然就直接說不會到」。
 
 
更多新聞:影音/蘇打綠飆嗓high翻和碩尾牙 青峰見獎金1.6億元問:有肥缺嗎?

不過也有網友有同感稱「我們也是都辦在假日,很X也沒有加班費,最大獎只有三萬。一間前年剛滿30週年的公司...老闆還會拿自己用不到的東西(雖然是全新的)當成其中的抽獎獎品。」、「我在傳產上班,尾牙辦在禮拜日晚上。邀請一堆供應商,根本是去應酬;沒加班費,假日沒辦法休息,隔天又要上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公司#開會#檢討#工作#抽獎#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082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