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跳槽再想想!3生肖被封「佛心老闆」 Top1福利給超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5:31
清水孟國際塔雲蔚老師點名,3生肖是佛心老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水孟國際塔雲蔚老師點名,3生肖是佛心老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將至,其實有不少人已計畫年後轉職,而想換工作的原因包括不滿意薪資待遇、工作壓力太大等;也有人只是對多年工作疲乏,想跳脫舒適圈,迎接更多挑戰。對此,清水孟國際塔雲蔚老師在臉書粉專點名3生肖,為對員工最友善的主管或老闆,如果公司管理層恰好是這些生肖,不妨再考慮是否真的要轉職!

更多新聞:2024爆血光之災!瑣事狂燒恐過勞 專家籲6生肖「留意建康」

 

Top3: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具備特質包括慈祥、友善、包容和寬厚,儘管是高高在上的主管或老闆,也深刻重視員工感受,在乎員工上班環境的幸福感。如果遇到員工不慎犯錯,屬豬者一般不會一頓罵,而是現站在員工角度思考問題,包容對方。

Top2:生肖兔
 

屬兔的朋友,給人印象個性溫和,總是細心又善解人意,就算已成為主管或老闆,也會放下身段關心員工,傾聽各種意見且給予尊重和支持。營造和諧的工作環境,是屬兔者的專長,尤其良好的人際關係、友善的團隊合作更為重要。

更多新聞:財神賜福了!大寒後5生肖「錢如雨下」 TOP1本命年旺爆

Top1: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一般為人忠誠、善良,當成為老闆時,不僅關心員工的工作環境,也願意替員工安排、謀取各種福利,連辦公室氛圍也良好和諧。當必要時刻,屬狗者也能充分展現同理心、傾聽心聲,促進員工與雇主之間的關係。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年後轉職#跳槽#佛心老闆#好老闆#3生肖#員工#清水孟國際塔雲蔚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