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生肖最可靠!龍年貴人運旺「大發財」 躺著數錢到手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4:07
5大生肖被點名最可靠,2024貴人相助,有望發大財。(示意圖/TVBS)

可靠有擔當的人在職場上都能獲得他人的信任與尊重。尤其能按時完成任務,履行承諾。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5大生肖最可靠,2024年有機會遇到許多貴人相助,事業有望成功發展,賺大錢。

※屬虎:

屬虎者性格獨立,且擁有冒險精神,也相當可靠,能獲得他人信任,2024年有望遇到貴人加持,有更好的發展機會,事業也將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一定是他

※屬牛:

屬牛者性格穩重,且做事踏實,非常可靠,因而受人信賴。在事業發展方面,靠努力走上成功之路,2024年貴人運旺炸,因而獲取更多資源與機會,成功致富不是夢。

 
 

更多新聞:藍綠爭立院龍頭!近4萬人網路民調表態了 56%挺爆他

※屬豬:

屬豬者個性樂觀又溫和,能感染且影響身邊的人。在事業上努力打拼,懂得把握機會,在2024年貴人來敲門, 帶來新的機遇與資源,有望實現財富夢想。


※屬雞:

屬雞者行動力強又聰明,競爭力十足,在事業上,擅長迅速抓住機會,進而邁向成功道路,2024年貴人運超旺,藉此獲得許多支持,事業版圖更加拓展,財富有望提升。


※屬蛇:

屬蛇者心思細膩且性格獨立,善於規劃的他們相當有遠見。事業方面,透過自我努力及智慧走向成功,2024年憑藉著貴人相助,事業獲得加持後更加順利,有望賺大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4生肖犯太歲,靠1招破解趨吉避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運勢#生肖#12生肖#生肖運勢#龍年貴人運#貴人運#財運#龍年財運#2024年財運#職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2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