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薪在眼前!12生肖「龍年升職」秘訣曝 1類人靠勁敵激潛能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22:05
12生肖龍年加薪的秘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2生肖龍年加薪的秘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新的一年,每個人一定都希望自己能在職場中,做出一番成績,除了能提高薪水,還可以帶來許多的滿足感,對此搜狐網運勢專欄分析,12生肖能提升事業運勢的方法。
 
1.生肖鼠

 
屬鼠的人,最大的優點就是聰慧的思維能力,因此在2024年能將自身的優勢,以最大的限度發揮出來,只要願意多動腦筋,就可以獲取讚賞。
 
2.生肖牛
屬牛的人,今年可能流年不順,2024年會遇到相當多的阻礙,也會為發展事業發展,帶來不少的麻煩。因此腳踏實地做好工作,事業便會穩步上揚。
 
3. 生肖虎
 
屬虎的人,2024年在事業上的競爭壓力,可能會比較大,除了會遇到不少實力相當,甚至更強的競爭對手,一些好的發展機會,也可能會落到對方手中。只有增強自身競爭力,才可能成功逆襲。
 
更多新聞:4生肖2024年犯太歲!他最衰恐車禍、犯小人 化解法曝

4. 生肖兔
在2023年,屬兔的人有很強的領導和管理才能。在新的一年,他們將延續之前的好運,帶領團隊做出好成績。不過,也需要提高警惕,小心別人放冷箭。
 
5. 生肖龍
在本命年裡,屬龍的人,在事業發展上,或許會將不太理想。因此只要放寬心,保持冷靜和理智,多請教同事,難題就能迎刃而解。
 
6. 生肖蛇
屬蛇的人,今年職場的波瀾會比較多,不只有主管的壓力,還容易被夥伴陷害。對此屬蛇的人,建議要保持謙虛的態度,並積極主動幫助同事,來獲得同僚的信任。
 
7. 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2024年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在得到貴人的指點後,就能將自身的才能,全部發揮出來。但還是要保持低調、謙虛,因為虛心才是成功路上最好的品格。

8.生肖羊
屬羊的人,雖然能得到上司的認可,與此同時,也會有較強的競爭對手出現。在這種的情況下,反而容易激發自身的潛能,並持續不斷進步。
 
9. 生肖猴
屬猴的人, 2024年的事業前景,將會非常好,擔任業務的人,銷售成績也能蒸蒸日上。其他職位的人,也會在貴人的助力之下,取得很好的成績。
 
更多新聞:嫁給這「3生肖」男生!婚姻最幸福 他絕不讓老婆做家事

 
10. 生肖雞
屬雞的人,將容易得到上級關照、貴人指點,事業能有大幅進展。雖然熬夜和加班,可能會成為常態,不過也可能迎來升職的機會。
 
11. 生肖狗
屬狗的人,在職場上的處境,或許會比較艱難,也有機會對事業造成極大的影響。因此要多考取專業證書,只要把自身實力提升了,轉機也就會跟著來了。
 
12. 生肖豬
2024年,屬豬的人能夠有縝密的思維,果決的能力,可以成功完成手上的任務,並獲得主管的讚賞。尤其是從事文化或藝術類工作的人,更有機會為公司帶來巨大的效益,因此升職加薪就會在眼前。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生肖#運勢#職場#事業#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0

0.2275